目前日期文章:200512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Dec 31 Sat 2005 17:38
  • 密碼文章 NANA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噗 這是今年度的最後一篇文章
因為接下來沒空寫了...星期五考個試之後要去塔塔加跨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無法撥出心力來寫文章但我都會來看留言的啦~:D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網路 可能是官網?
這一條洗面乳 原價250元 130g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純粹寫一下 有哪些東西還沒寫過心得 我也可以積極的用他們認真的體會

化妝水
契爾氏藍色收斂˙rutina活力˙佳麗寶火棘˙露得清收斂˙小護士控油
蘭寇清淨˙肌水*2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喔 今天因為照片還沒來的急處理好 所以就先隨便放了
用小畫家隨意處理一下...畫質很差>”< 其實我有好好的拍她啦
這張照片有點難...因為她是半透明的東西嗎 我很難對到焦...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罐其實大二的寒假就買了呢
是跟chic choc的化妝水乳液一起買的 我媽很豪氣...
但我實際上是到大四上學期才認真的使用它XD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酒粕面膜一開始瘋的時候就跟團買了
忘了到底買多少 反正140-160間
調水敷了之後....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模糊的照片 恕我無法換新的只能加印子
因為早就用完然後丟掉啦~
(但是照的很差的照片加印是要幹麻= =)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吧 我剛剛不斷嘗試要把正面與反面的照片J圖後放上
可是這裡卻一直把我的圖縮小
有誰知道這裡可以接受的照片最大是多少呀?(單位是像素嗎?)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找防曬時 找了三款pa+++的產品
sofina的日間防護乳 安耐曬 另一個就是這款
spf20 pa+++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照相的背景之ㄧ~我的書桌 後面常會照到這幾隻~
因為書桌就在窗戶下方 白天照相採光就很好 東西就很清楚~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a卸妝蜜
在我初進入美妝板時代買的吧 也就是一年前
那時候這款還沒有搶成這樣呢 現在則是一條難求的地步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囉大家 我回來啦
先來個清淡的東西暖個身好了
這條洗面乳是我媽在這波週年慶中 為了湊雅詩蘭黛的第三組滿額贈買的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ha魔法眼妝轉換液 175元 15ml
就是圖中黃色蓋子那一罐
然後我用的刷具是solone的扁扁眼影刷~!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