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報台有三萬人次了耶!!!.....感恩感恩 :D
雖然我又開始詞窮 但我會加油的!
因為詞窮 今天來介紹指甲油XD (詞窮最忌介紹保養類 因為真的很難形容...)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家位於台南縣永康中華路的金玉堂文具什麼廣場
裡面有設一些開架櫃位 長期打著75折
因為常有人在問金玉堂有那些櫃 打折等等的問題
在學校的BBS上回答後 想說也放在這裡好了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把沐浴乳放在保養類沒錯吧^^
嘿 今天來介紹這個沐浴乳喔
我是香香人................不知道身上有沒有散發香味啦 但是很愛香氛物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支睫毛膏是在台北的六福美材行購買的 330元 8g

他的包裝很特別 我有留下他來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一次讓我的器官這麼近距離的跟大家見面˙////˙
照片我做了很久XD 我整個還是小ㄎㄚ...
是的我不屈不饒的在筆電裡灌了繪圖軟體XD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有繪圖軟體可以操作了!
但是相對的花在編輯圖片上的時間就變很多XD
我想要學像豬豬那樣的淡淡的字印在照片上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圖做的很爛耶 真不想打上vpaper
實際上是因為我沒有我愛用的photoimpact在手邊
還有今天相機跟我去個燈會回來就鬧脾氣 怎麼照都照不好 莫非是老了!!!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issha 去光水(草莓味) 200ml 120元

是我在認識missha的早期就買了的商品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品彩妝品都沒什麼心得能寫的
只好對身邊的東西下手!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za陶瓷娃娃遮瑕蜜 9g 250元

這條遮瑕蜜 大家之前都推2號 說很能遮黑眼圈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開始po就有一種這篇應該po不完的感覺...
等下要準備出門去打工呀呀呀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直在想到底要po些什麼呢
我寒假都宅在家裡根本就沒啥化妝 保養也很簡單
整個沒有心得可以分享 囧rz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