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上週日一個 黑全身 彩色腳的趴體
上週有默默實行每天黑眼睛的練習....

不過很囧的是 當時我沒有夠黑的眼影 <囧>
手邊最黑的就是FF絲絨光眼影了..

幸好草苺借我的dior幕斯眼影霜
還有忽然想到我的MJ暹羅貓裡面有一塊紫黑色
這天就很認真的練習了全套黑眼睛!
也順便練習貼假睫毛

先畫一邊 結果是第一張照片那樣
還算差強人意....但就一直覺得不夠黑不夠深
不管了 繼續練習另一隻眼睛




-------------------------------

用品



DHC Q10玫瑰防曬粉凝露 明亮色
DHC Q10玫瑰晶燦蜜粉
KEVIN 水潤遮瑕霜 自然膚色
VISEE 眼蜜 BE300
英凱眼線筆 P01 黑
FF 絲絨光眼影 SV806
MJ魔幻彩妝盤 神秘暹邏
Dior 幕斯眼影霜
紀梵希 魅力彩妝腮紅 02 loving pink
FF 立體眉粉盒 自然色
Sony CP EX亮眼強力增長睫毛膏 (刷下睫毛)
TIFFA 極光銀眼線液

MJ 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BE205常溫


步驟

這次有step by step來記錄
歡迎幫我找碴!!!

起點是這個



用visee眼蜜打底



用英凱眼線筆在眼折內化黑眼線
還有下眼尾1/3



壓上一層dior幕斯眼影霜



感覺就是從這一步
把我原先很黑的眼線筆推開了!!
本來是看不到膚色的眼線說~
這裡就被推到透膚色了啦



壓上 MJ 暹邏黑



用FF中間色壓在暹邏黑的邊緣 試圖製造漸層



再在眼折內壓上暹邏黑
也在下眼尾壓上暹一層


在下眼中劃上暹邏金棕色
下眼頭畫上FF最淺色

眉骨用FF最淺色打亮

下眼頭用TIFFA眼線液打亮
貼上perfect假睫毛#36

完成



側面



---------------------------------


步驟大概就是上面的那些
照片看起來灰灰的
實際上黑了一丁點
但還是不像上次看到雪姬的煙燻那麼黑


而且張開眼睛妝就吃光了



這天整體的妝嘛.....我只能說底妝超級薄透
為什麼遮不住三顆痘疤呢 就不能無瑕一點嘛!


回到黑眼睛
這天假睫毛戴的還算滿意
不過有點太靠近眼頭 好刺...

另外,TIFFA真的很弱.
歷經畫完妝再編輯照片 文章寫到一半覺得眼睛刺痛 去照鏡子
發現TIFFA已經脫離了我的皮膚 變成白屑 停靠在我的眼頭....

這天的黑眼睛不夠黑不夠高
改天來改善一下dior的用法
目標 不透膚色暈高高~

-----------------------------------

最後....
跟上次寫kate的黑眼睛妝比較
似乎都沒辦法燻高

檢討:

明天改用白色的眼影霜打底看看
今天用visee眼蜜打底只是閃而已 沒有讓底透到

眼線再粗一點好了

若還要用dior的話 用壓的試試看

可能要再燻高一點

以上!歡迎幫我補充~


完整版請到: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12967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