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稍微忙完囉

但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文章
就整理一下這陣子拿到的新玩具
都還來不及好好玩哩
先放照片來看一下囉

第一二張圖是DHC的玫瑰Q10系列
有隔離霜 粉底霜 蜜粉 蜜粉餅



外殼超漂亮的啦

有一些有貝殼的那種虹光色澤
而且東西都好香 好優雅 這就是每個女孩該擁有的化妝品!

這個會寫文喔 20號之前會寫好
今天才收到 整個很喜歡
雖然色號對我來說全部太白....

-----------------------------------------------------

接下來兩樣化妝惑星
是朋友去日本考試
回來前一天說身上日幣太多
我就託他幫我買這個便利商店就買的到的化妝惑星
不用他特地繞路~

我就在網頁上找了一下 找到這個....



看上她是因為它好像養樂多喔XD

其實好像是保濕化妝水吧
旁邊黏著一包他們家的卸妝油試用品~
其實暑假托萍子買的化妝惑星旅行組我還沒用....˙////˙


然後接著是他們新出的唇彩限定盤



沒想到我朋友有買到
不過 拿到東西之後很驚恐
因為超級小一盤的啦!

大概比名片盒大一點點
每一小格大概跟我的小指頭一個指節差不多大

其中有一格好像跟我買的唇蜜一樣顏色
這兩個都還沒用 這週收到拍完照就收起來繼續忙了~


--------------------------------------------

時間繼續往前走

這是上次紀梵希特賣會
貝拉妞幫我買的
當場跟她電話連線 很有臨場感!

我買了這個四色腮紅



色號很可愛喔 叫做loving pink
擦起來也香香的很做作但我很喜歡~

臉紅紅的害羞感我也很愛的啦~



其實有色差
但沒關係啦 先大略的分享就好 顆顆
之後寫文章會盡量調調看顏色

粉很細我蠻喜歡



接下來也是紀梵希特賣會買的
350元的DIOR粉底液



貝拉說 阿V這顏色很深應該是你的色號
我想說 ”好好 太好了 終於有深膚色 給我買!”

然後拿回家試擦 才知道我跟貝拉都高估了我自己
用起來還是太黑XD

所以當時用了一次就先沒繼續用了
因為整臉黑脖子白(我好像越來越常出現這種黑臉白脖的狀況了 可惡)

現在有了DHC 可以把他們兩個混合在一起調看看



再往前往前 這個!!!!



超可愛的啦
是鑰匙套~

在西門町的小店買的~
雖然沒有很便宜但是我很喜歡啦
也一起買了個ELMO手機吊飾
因為之前手機弄丟連吊飾都一起弄丟了阿 Q_Q



話說回來齁
這麼多東西看起來心情真好
有期待哪一項的心得嗎~?
其實我自己也很期待使用他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