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也是這次integrate的秋冬新品
根根飛揚睫毛膏 升級版

6G 300元

官網在這裡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mascara/mascara_03.php




1. 聖誕樹形狀

「像帽簷一樣下垂」的睫毛,很容易刷成一束一束的。
於是採用聖誕樹形狀刷頭,讓睫毛膏液均勻包覆每根睫毛,
並順利地將睫毛刷開。

2. 堅硬材質
「像帽簷一樣下垂」的睫毛,摸起來是屬於硬質的睫毛。
於是採用堅硬材質的刷頭,讓每根硬質睫毛都可從根部根根分明地向上捲翹。

---------------------------------------------------------------------
這次也是廠商提供的產品
在選睫毛膏的時候 我選了這支本次強打的”根根飛揚”

因為”聖誕樹形”刷頭&聽他們一直強調捲翹
就覺得好想一探究竟


先來看外型
開架裡面integrate的風格是簡約有質感派的
這次的眼影盤設計的就很漂亮
口紅尤其有質感,是金屬管身
比起來 睫毛膏很小一支 輕輕的 是塑膠材質..
跟同櫃其他產品比起來質感沒有那麼好
不過老實說外型很輕巧方便攜帶



接著看的是他的刷頭
聖誕樹形的刷頭
就是排列成圓錐狀的刷毛啦
一打開就發現 很明顯的這支刷頭刷毛相當的硬!
實際使用一陣子下來之後發現我喜歡她這樣前窄後寬的刷頭

前端比較細小很容易刷眼頭眼尾的睫毛
屁股大大的剛好刷到眼睛中間部分的睫毛
對我來說還蠻剛好的 算很好控制的刷頭

但是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發現...
這支睫毛膏偏乾

因為想要看看它到底有多捲翹 我都是沒夾也沒用底膏
直接只用單支刷到滿意為止
發現重複刷太多次就會開始結塊...

目前還在容忍的範圍類
換個角度再快速梳掉結塊 或拿睫毛鋼梳梳一下 就都可以處理掉了
從第一天使用現在時間也匆匆的過了兩個禮拜
用到現在 我的感覺跟第一次使用的時心得一樣 只有兩個字

好翹!


直接看圖好了
這麼說來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夾睫毛了耶

上圖是今天的眼妝上到一半照的素睫
下圖是眼妝完妝照



就沒用任何底膏也沒有夾
只用這支睫毛膏
就效果都在圖片裡啦.....
刷之前跟刷完後真的有差


然後這一位是這篇文章的嘉賓
auis~來為我們測試睫毛膏的捲俏度



狀況:早上夾過睫毛
下午直接刷上這睫毛膏 就變這樣
((((睫毛好長阿阿 雙眼皮好正阿阿阿)



再來還是苦情的我來做實驗
狀況:沒夾睫毛直接刷這睫毛膏 刷到忍受結塊的臨界點 停手



這是在照這篇文章照片時順便拍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12904076
也可以回憶一下integrate眼影盤的妝感

我覺得這支除了捲翹的還蠻持久
整天下來睫毛都不會塌
不過感覺他很排外....我搭了別隻睫毛膏 的話就會塌的難看
這點很厲害XD


這張照片看起來睫毛亂掉了.....



用睫毛梳梳掉結塊後的樣子
這睫毛膏除了可以讓睫毛捲俏之外 我覺得也有點根根分明哩
纖長&濃密這兩點都表現的普通
要是他兼具纖長效果 就可以靠這支睫毛膏讓睫毛開花了說


最後講到卸除的部份
我覺得意外的好卸
用卸妝力不強的missha卸眼唇一下子就卸乾淨了
整體來說我對這支睫毛膏的評價是頂不錯的

除了在刷的時候要很小心不貪心的不能刷多 不然會結塊
捲翹度優
纖長度普
濃密度普
好卸度優
防暈染&防水度優


----------------------------------------

來聊一下今天的眼妝好了
昨天看到矮靈的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article_id=9556264

就想試試 用integeate這一盤眼影來化濃妝
圖片可參照上篇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aronhsnu/3/1297884683/20071102193502/#centerFlag

用A色打完底之後 直接整片畫上重色D
D色邊緣用C色暈開後 再用B色填滿C色到眉骨之間
下眼尾也適用D色畫 B色畫眼頭到眼中(畫在臥蠶上)
最後拿出lunasol的貓眼石中間色....壓在眼折內!
好美的綠色...............
原來integrate也可以這麼正



先看側面...睫毛+眼妝一起看



整個被他亮閃閃的亮片給電昏頭
(不過代價是我的臉頰上掉了一大堆的亮粉........)
疊上貓眼石中間那格綠亮片之後
咖啡色就會變的很有質感
還且妝就變的很有秋天的感覺

不過這個白平衡模式拍不出疊上後的綠
就換成另一種白平衡模式...
比較拍的出那個傳說中的貓眼石的顏色



其實看著看著覺得室內燈光怎麼拍都不美
實際上看的時候我很喜歡這個妝
除了他太閃之外 其實顏色很內斂沉穩
---------------------------------------------------------------------

最近眉毛被我胡亂打薄
想說拍照會拍到眉毛就拿I牌眼影的深色充當眉粉畫一下眉毛
顏色還蠻合的......
我I牌眼影最深色已經深的凹了一個洞
還以為化這個妝就可以讓他見底的說...嘖 還沒達到目標

放一下整個妝好了



可惡...我一定要再修一下這毛毛蟲眉毛 真囧
大概就這樣啦 文章後面的重點跑到眼妝去了 呵
貓眼石真的很漂亮!

對我來說缺點就是太閃XD
就先分享到這拉 打到肩膀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