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請朋友Mia小姐幫我買的東西~
最近才拿起來用
寫這篇文章順便也還了個欠文章債(這篇是欠萍子的)
周五遇到Ling 被催欠很久的kate眼線膠了 好害羞~

先貼上CHIFURE的官方網站
http://www.chifure.co.jp/lineup.html

這罐乳液的日文名字很簡單 就叫做乳液 ウゲシベУユк N
(我直接複製官網的名字貼上 不知道沒裝日文字型的大家看的到嗎?)

經過翻譯網站的解釋之後應該是保濕型乳液(有錯請指正~)
容量150ML 價格日幣630元含稅 換算台幣大約200元以內
其實還蠻划算的...好大一瓶!


他標榜著無香料 無色素
一切就是很簡單來的

質地是很像水的水乳液...
流動性很高!



然後他的瓶口有點偏大



對於這流動性這麼高的乳液+這種大小的瓶口
在取用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很容易倒太多出來


流動性有多高~?
看這照片
才對個焦就已經跑這麼遠了



無名有放影片
用影片來看他活潑的程度最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19&f=1522482315&p=0
相機還來不及調整焦距就拍完了XD


最近的保養都很簡單
晚上通常就是果酸凝膠+這乳液
早上就是化妝水+這乳液
最近在用的化妝水是fairly land的 我還蠻喜歡的!

本來覺得質地這麼稀 乳液應該很清爽
我直到剛剛查日文翻譯才知道她是保濕型不是清爽型XD
心中一直覺得她是清爽型
但是又覺得為什麼前陣子天氣轉冷我只用這個乳液卻不會覺得太乾?

這個乳液我會不客氣的用量弄多一點
(根本就是自己倒太多....)
然後連脖子也一起上這乳液
他的質地也很清透 一下子就可以推勻 很像水
吸收速度也很快 不到半分鐘就只剩一層薄薄的油膜在皮膚上
但卻又不會太黏


在現在這樣的氣候裡用這罐對我這混合肌來說是剛剛好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


下面是他的全成分 不過都是日文
有興趣的請自己去找翻譯囉~



一瓶150ML的乳液真的很大...
只用在臉真的用不完~!




下面這張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造型



草莓幫我用了個斜的髮髻
這天心情一切都很愉快


不過同事說我妝很濃
我回她這妝根本不濃 而且還戴眼鏡耶...
但她事後跟我通電話還很誠心的說 ”妳那天的妝真的太濃”
整個要昏倒~~

只能說大家觀念不同
爭論妝濃不濃這件事其實沒有意義
但因為 妝 濃 被 婊 真的沒道理阿!!

不過我還是會照我的步調走~化妝自己開心就好
我妝再怎麼濃到化不開 也沒礙到任何人就好
批評別人妝濃也真沒意義
只要不難看不會不適合就好了不是嗎~
最後 這天的妝是採用了抹茶+花蕊作為主角
還有大面積刷上心機腮紅

不愉快的事不多聊
就先聊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