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要寫護手霜順便閒聊的
結果閒聊照片作了之後發現變很雜就還是分開寫了~

這護手霜是聽草莓推薦買的
http://blog.pixnet.net/stepheny/post/9568609
她在擦的時候每次我都很想找誰在喝西瓜汁!
然後九月底我跟矮靈去美容展的時候
就也逛到附近的SASA買了這個護手霜
現場不能聞味道喔 一切是個賭!

我挑了橘子 矮靈買了芒果跟草苺
一條69元 有30ML
是韓國製的護手霜

背後中文說明如下



感覺起來很便宜的一條護手霜
但其實不到一個月 我已經要用完了....
這樣想起來就覺得沒那麼划算了哩

因為他很香
每次都忍不住多擦一點
手一乾跟香味消散又會想要多擦一點
就這樣小小一條就沒啦~

下面這是她擠出來的質地



(照完這張照片我手一抖 相機鏡頭去沾到護手霜...||||)

她是不厚重的乳狀質地
很容易推開 延展性不錯
香味也很棒~(暈)

質地算是清爽型的
狠快就吸收了
也不會滑到不好拿筆
洗手之後也還會有層膜 不容易被洗掉

不過我平日在空調環境堶n蠻常補的就是了
但因為他清爽多補也不厚重 又很香!

但我的手蠻乾的 這護手霜只能應應急做做表面工夫
不是可以長久跟乾手掌一起走下去的好伴侶阿

不過方便攜帶香味可愛像個小玩具
是個可以嘗鮮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