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絨密睫毛膏
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
7.5ML

這支睫毛膏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是個逸品
但我懂事的時候YSL好像已經退出台灣市場了
在偶然的機會下 在無名蘭陵的網誌上看到他正在出售這支
一隻750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買下了我的第一隻專櫃睫毛膏?


拿到的時候 蘭陵還要我檢查一下物品
根本不知道要檢查蝦祕...
金夏夏的外表整個迷倒我了

打開後 一股很舒服的味道襲鼻...
是種很”女人”的香味!
應該是很舒服的花香調吧?
有香味的睫毛膏耶 真好~

其實這支睫毛膏還蠻大隻的
金色的管身讓人無法忽視她
本身的香味也讓這睫毛膏相當有存在感
連刷頭也是很大....
拿它跟號稱是大刷頭的Fiberwig睫毛膏做個小比較



好像又沒有放在同一個平面上了 總之就是跟F睫毛膏刷頭差不多大囉

在密集使用這一隻之前
我一直都在使用梳子狀的睫毛膏(MJ一代梳子頭&魅惑光感)
一用到這種睫毛膏忽然覺得馬上就有明顯的濃密感!
雖然刷頭很大 但是大筆一揮睫毛很容易被包覆睫毛膏
上睫毛膏變的很簡單...沾染眼皮也變的很簡單...||| 刷頭太大了嘛~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很濕潤 還蠻滑順好刷的
一擦上就有的濃密感 再加上因為滑順
所以多刷幾層也能將睫毛慢慢的拉長
然後在化妝過程中還能感受到名為美麗的香味 整個過程就很享受~


記得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某次男友回台北的小約會
很喜歡把新買的東西留到男友回來的時候再使用...
我記得 那是一個下雨的夏天...
然後 稍微淋了點雨當然不會影響小倆口的甜蜜約會...
然後因為擠在同把傘下躲雨...不免藉機跟男友磨蹭了一番...
最後 男友看的我的臉 跟我說...





妳的眼睛好黑喔









冷靜的拿起鏡子
發現 睫毛膏暈的很誇張...根本就是掉妝了吧!?
才發現...這是款不防水的睫毛膏...


我第一隻不防水的睫毛膏 就這樣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劇終。







哎呀 話說回來
就是我傻傻的買了睫毛膏很開心
但沒注意到他是不防水的

很妙的一隻睫毛膏
我用的時候不太會有油暈的狀況
但是要卸妝的時候用水沾濕敷個一會
大概就可以卸掉70%了

不過說也奇怪 用普通慣用的卸眼唇要卸他卻不太容易?
最近使用過幾支睫毛膏 讓我深深覺得missha卸眼唇真的不太夠力...
先前在特價99元的時候囤的兩三瓶 到現在都還用不完
想要用missha卸YSL睫毛膏還必須要先用水幫他卸掉大部分
這樣搭配之下才能乾乾淨淨哩 對懶人來說還真是麻煩




令我很喜歡的香味呢
大概可以撐個半天吧
在眨眼間都可以聞到陣陣微香
但卻不知道別人聞不聞的到這香味
可能是只能自己獨享的吧~?


說到這 使用的照片該出現了吧...



他用起來我覺得捲俏度還蠻夠的
這張照片裡的睫毛都是沒夾過的

捲俏度能維持的蠻久的
再加上適當的打底或與其它的睫毛膏疊擦 真的就會很完美

近一點看
用梳子頭睫毛膏都不能刷出這種style的根根分明
看到這照片讓我想到之前我用Maybelline 五倍濃密的時候



下面這張
感覺有把她刷的比較...不那麼根根分明...
遠看的時候是一小束一小束的



但刷頭大有個缺點 眼頭眼尾的睫毛很難照顧到啦

還有這支睫毛膏用到現在
大概也5個月了吧
原先濕潤的她...好像年華開始老去
現在用起來很容易結塊...
尤其是在睫毛的尾端

幾經考慮之下加入了大創睫毛稀釋液
好像有變的濕潤一些點...
最近因為怎麼刷都有點結塊不好看 所以這文章才拖那麼久
加了稀釋液有幫他恢復一點年輕元氣
希望這支睫毛膏可以陪我久一點阿


正所謂 橫看成嶺側成峰 遠近高低皆不同...
來看結塊的側面吧



這樣可以比較明顯的看到
沒有那麼的 滑順了
不過也可以看到這睫毛膏造成的捲俏效果



下面這張照片
是從ting那裡抓來的八月份聚會照
他拍完矮靈的睫毛型號後接著也拍了我的

這天也是用這支睫毛膏喔



今天的眼妝是用美容展買的IN FACE 雙色眼影喔
這顏色我還蠻喜歡的呢!
今天化妝....讓我發現....我最近又變黑了...可惡...



最後補充說明一下

YSL彩妝重回台灣囉
目前只有台北新光三越A11 有設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