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想亂聊聊一下好了

最近皮膚依舊很差
因為沒有太嚴重 我就自行擦果酸凝膠了~
又恰逢生理期 ...真是連夜雨!

然後周日跟...草莓矮靈阿克去逛美容展!
第一張照片就是當天買的東西...
還有很多是當天在其他地方逛買的啦


因為皮膚很差 最近化妝就能省則省
當天就用防曬+蜜粉當底妝 再加個睫毛膏
但我用的蜜粉很黑



左邊那個是我用的的蜜粉!
我自己沒發現把臉塗的太黑
草莓一來跟我們會面
就說我今天怎麼特別瘦....其實是因為我臉整個塗黑了XD


在去美容展之前 我跟矮靈去逛了SASA
買了很便宜的水果護手霜~
然後再去了東森的momo特賣會
買了Cover Queen底妝組 99元



左邊粉餅右邊粉底 色號都是比較深色的2號~
應該還蠻合我膚色的!!

接著去了美容展
殺了刷具~
我在形向買了隻腮紅刷 400元...毛一點都不刺阿阿阿!
熱情的推銷阿姨還說
”這個網路上的小ㄐ教主有推薦過喔~很棒!”

...????

小ㄐ教主?



後來才明白他說的是小氣美妝冠軍王XD
還一直說 : 這是飛鼠毛做的啦 動物要沒毛了啦 明年刷具要漲價囉!
超有趣的XD

還買了隻眼影刷 但我忘記我買的是100的還200的了



可以稍微看一下他的刷毛囉


在形向...我拿了一罐叫做洗筆水的 100元
想說洗刷具的洗筆水也太便宜了吧!!!
整個就已經拿在手上要結帳了
才被眼尖的矮靈發現那是水晶指甲用的 整櫃都是指甲相關用品 ....
要是刷具用那個喜整個會毀掉吧@___@
這時候還真慶幸有人發現!!!!


然後亂逛亂逛
我們在IN FACE玩了很久
矮靈跟草苺都買了他們的四色眼影(199元)
我則是買了這個99元的雙色眼影



四色眼影雖然漂亮 對我來說重複色好多...
所以才挑了這個兩色的

然後還去買了kelly四色遮瑕 189元



在櫃上試用的時候感覺還蠻濕潤的 還沒有試試看顏色跟我合不合
當天有好多人再買他們的單色眼影 手上都大概有十幾顆吧
一顆大概兩百多元 買10顆還打比較低的折扣

若手邊眼影沒有很多的人 這樣就很划算~


中間我們有看到leslie的彩妝示範







真想貼很近看他畫!!!
那模特兒的眼窩真深邃...


在展場中看到蠻多面膜的 但是我還是對網路上便宜的10元面膜有興趣:P
也有看到很多指甲油 但我就沒多逛了
不過最後要離開前 看到pa的指甲貼對折 忍住沒有買
指甲油3罐99也忍住沒有買!!!!!!!!
我怎麼了!!!!

在形向的斜對面有看到f.o.x彩妝
攤位上竟然有在賣瑪丹摩沙新款卸眼唇 180元
(叫什麼媚力什麼的 忘記名字了...)
就很後悔沒有當場買~~~
還蠻想試試看的阿!!!


有經過一些小活動
看到各式各樣妖嬌的新娘跟創意彩妝



好藝術 好妖嬌 好高!

有一些東西 覺得賣的其實沒有比較便宜噎
像cosmos的攤位 自黏性的假睫毛定價100 全面75折
這樣下來是賣75元...但是六福好像賣六十幾元吧 明明就比較便宜!
就要精打細算才會省到錢喔


阿克來之前的合照喔
我塗黑XD 矮矮很奸詐往後躲! 草莓....衣服被很多人稱讚~



厚來到A11地下街去休息
遇到以前在101工作時的同事~就請我吃了一餐:D 真意外

然後再到南西大創去逛街...
買了粉撲清潔劑~雖然不缺旦先買著屯好了 比想要卻買不到好吧...

其實走了很多路有點累 雖然我今天有準備穿了平底鞋
但回到家...逛逛網站後就馬上睡死...XD 還是很累的阿!
醒來發現msn上好幾個人問我今天買了什麼
所以才想說來閒聊一下好了~

那就先聊到這啦
皮膚你快點好起來
我想要玩化妝的阿~


大概就是這樣囉~
美容展不大 但是還是蠻夠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