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喔
現在正在使用我的新電腦
整個電腦空空如也~只有卡巴斯基
還有msn8.0版.....
我要想個辦法弄回7.5 我不想換新版本呢


發了薪水之後跟男友去光華商場買了新電腦
接著下來的工作是要把舊電腦的資料搬過來
今天本來想要寫文章 寫化妝惑星的護唇蜜
但發現照片在舊電腦裡面呀~
希望這兩天可以把資料都搬完
所以這幾天又不會有新文章了 抱歉~~~

說到買電腦 這個月薪水當場花去一半
然後請我上司還有我大學室友從日本買了些東西
應該又會花掉薪水的另外一半...
等東西都回來了再寫一篇戰利品文章吧
(上司這周回來 室友8/20才回來)
弄得很像自己有去過日本採購一樣

最近也很愛玩電動
正在玩NDSL的太鼓達人跟應援團2~
今天去男友家玩wii的壞利歐
好有趣~~~

看到留言版那邊聊的
我也好想看求婚大作戰
其實很久沒追日劇啦
最近比較有在看的是....換換愛....哈



那麼
就先聊到這裡好了~
很久沒寫純聊天文章~


之後再把這篇刪掉好了
只是想說報台空很久很想講點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