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下班到家大概七點多 玩一下回家就十點了~
比方說昨天去個士林今天去看阿利波特
$$$$就這樣飛飛飛走了

所以快來寫這拖欠好久的心得
integrate 星鑽立體光唇蜜 OR249
6.5G 建議售價160元 共十色

唇蜜整~~~~~個系列十色都亮閃閃的
想要找個低調色都沒那麼容易!
我挑這隻是橘色的 因為覺得我沒什麼正常橘色唇蜜(有缺是敗家的好理由)

來看看它是怎樣一個人吧....痾 怎樣一隻唇蜜好了
跟MJ有點像 但是她的開口是斜管的
直接在唇上嚕一嚕很方便...



擠出來的顏色是這樣的
因為含有大量金粉看起來有點珊瑚橘?
擠出來顏色大概是下面那樣...
但再偏金一點 下面這張偏粉紅了
比較接近上兩張的顏色呦



抹開之後是下面這樣



金色細亮粉很多 而且可以注意一下 抹開之後顏色變很淡

那麼事實上
擦完之後 要不要半小時? 不用 大概十幾二十分鐘
橘色唇蜜就會消失
變成一片璀璨的星光留在你唇上...


就擦完沒多久其實沒有顏色了...
而且唇紋超級明顯的Q口Q
但是光澤度跟閃閃星光卻很持久
還蠻耐喝水吃東西的...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室內光線的試用照片
因為她的顏色消失的太快了 又閃閃的
老實說單擦只有閃而已 沒有其他太多效果
所以把它拿來跟唇膏搭配一下試試看!

下一張是今天照的素唇照片
或許照片還沒更新成功
應該會看到昨天原先那一張使用前使用後喔
可能要重新整理或是過一陣子再來看就會更新了



後面會用桃色系跟橘色系的脣膏來試試看搭配感!
(因為我口紅很少所以只挑這兩色系...)



先上場的是 saint的豬肝色脣膏
擦起來的樣子是這樣
她是完全不含亮粉的 本身有點油亮度



然後在這之後用手抹上星鑽光唇蜜~



因為質感的關係 嘴巴上看起來有很厚的東西 ....
其實近看可以看到用手指推過的痕跡 |||
唇上整個就是厚厚一片XD

這次在家裡拍照 手晃到一個不行
可惡 拍不太出亮閃閃我很懊惱呢
實際上他很閃~
但就是請觀賞一下 效果大概是這樣子!




接下來是桃紅色系的脣膏
是FF已停產的小脣膏 當時買了兩隻
但實在太乾了 另一隻橘色我拿去兌換了Maybelline脣膏XD



這是單搽的結果
她含有一點點很細很細亮片啦 但是沒有很shiny




下一張也是用手抹上integrate唇蜜



照片也是糊到
但我無法克服心防近拍唇部阿
拍整臉都會稍微晃到....
但是這兩張就可以比較的出來閃亮度了吧!


比較之下覺得為什麼橘唇蜜比較配桃紅脣膏呀????!


接下來是單擦 請原諒我機車的臉 因為只有這張好一點....



要說單擦沒有什麼效果也太冤枉它了
她畢竟是很多亮片的星鑽光唇蜜呢
其實他真的很閃 也還蠻持久的
但她的閃真的很難拍出來
其實還有一張卸妝棉上的亮閃閃們照片 但放不下了 這裡只能放10張~

我覺得光看外型很多地方她跟MJ的唇蜜還蠻像的
黏稠度也差不多

不過這支唇蜜沒有香味喔 而且整系列都很閃
但不清楚是不是整個系列都像我用的這隻ㄧ樣不顯色
另外就是這一隻用起來我覺得唇紋還蠻明顯的
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就是會變成酸梅嘴

除此之外 她蠻持久的這點好像說很多次了
還有他不太會積線
以及 他雖然亮片蠻多 但是不太會有那種
因為用了太多亮片唇 抿嘴時可以感受到亮片粗粗的....
沒有這種感覺啦
簡單來講 是隻普普的唇蜜
依照上一款唇蜜(旋轉刮片狀)的優良表現 會想要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是現今市面上那麼多唇蜜等著我去臨幸他們阿~

另外就是 明明是比較早先擁有MJ
但同樣的容量 I牌唇蜜目前過了不到一個月 卻用的比MJ還快
是因為他不購顯色所以我都用很多
開的孔也比MJ大 所以用量感覺很大


我很認真的把文章補完了...!

最後感謝矮靈小姐友情贊助妝文
裡面也有用到這支唇蜜喔!
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article_id=8113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