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圖片 是參予這次相見歡的四位
順時針方向分別是 豹豹女 豹豹女的神祕女友 雙子星 阿V
這次見面是在7/5 我們去吃西門町的古拉爵

其實我跟雙子星已經是第三次見面了
不過前兩次見面都是去參加廠商的活動
當時不方便 所以就沒在報台特地寫出來

至於豹豹女 她一直都很低調
而豹豹之前工作的地方我還蠻常去逛的
所以我是想到就會去搜尋 想說憑著看過豹豹女的眼睛照片...
深信著自己可以認出他來!
但去了三次都沒找到 事後證明我找錯樓層.....|||

一見面就覺得豹豹女是個超級活潑的人
完全不怕沒話聊阿~

餐廳雖然不是我們聚會的重點
但我覺得我應該點更重口味一點的~我這次點什麼辣鮮蝦蝴蝶麵
而豹豹女因為牙套的關係 有很多東西不方便吃
還有我發現了 我是全桌四人唯一把每道菜都KO的人...我有那麼餓嗎!?


在聚會中...
我們互相拿著帶來的東西把玩
雙子星帶了lunasal的眼影 配色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看雙子星的妝效 OMG~~真的很粉嫩好看! 而且看起來透透的又閃閃的
這是白皮膚人獨有的妝效嗎??
還有雙子星分裝了muf水粉霜給我們
雖然拿的是最淺色 但因為他很透 我覺得擦起來色號沒有很不合耶...
用了之後蠻喜歡的!!!也謝謝雙子星的小禮物囉~

我帶去了canmake黑粉餅 推薦拿它來當修容
還有雙子星之前提過想要我寫心得的香奈兒紫色眼影
會帶去其實也有想要看大家會怎麼運用這一盤 因為我不太會用ˊˋ
結果豹豹女拿起來捕他同樣也是紫色的眼妝...
補完我都嚇到 這是用我那盤畫出來的妝嗎!

然後還有就是在研究海棉髮捲的用法 雖然我現在用不到了XD

我其實一直在控制這篇文章不要寫成流水帳呀
因為今天想寫蠻多篇文章的 但晚點又想看電視~

說回聚會
在聚會中不可或缺的是聊聊一些報台的事情
聊一些話題性很高的人
最近接活動的事情等等

最後合照時間
因為豹豹女及其女友很低調不愛曝光不愛照相
所以也就是低調的合照囉
但不知道為什麼想出一些亂七八糟的合照pose
雖然拍出來效果還好 但當場是很好笑的!

接下來就看一下幾張合照吧~



我跟雙子星的合照
雙子星是我第一位人妻朋友 ˙/////˙

還有我在報台的妝效照 好像都會把兩頰照到凹陷下巴照尖
其實本人不是這樣的...就是個顴骨高的女子
因為角度關係所以自拍照相效果就會那樣
豹豹女還說 她只看照片會覺得我是不是有在吸毒XD




下一張是豹豹及其女友的打架圖
武器分別是豹紋雨傘跟隨身攜帶小牙刷



再來這是有一小段時間是主角的海綿髮捲
照這張照的時候好像被路過的客人覺得我很奇怪吧= =|||
take ez~我只是想把髮捲當裝飾品用用看哩



最後一張合照
大家都很忙
可以看出我們幾個在忙什麼嗎



盡量簡短的講完了這次相見歡XD

下面是6/24號跟矮靈與豬豬的見面
因為在蛋糕店聊太久了 還沒在店裡合照就被趕出來Q口Q
後來去逛plaza在電梯口的合照



一路上矮靈一直被我們嫌棄偷裝假睫毛的事情XD
還有天氣很熱 走了很多路 辛苦了~

下面是我們去逛plaza的是後看到的美牛隔熱手套!
是隻很嬌豔的牛兒



但是

當她張開嘴巴



也藏太多東西了吧XD

因為是手機照的所以沒有很清楚 但是還蠻有趣的啦~

今天本來要寫唇蜜還有canmake新品情報的
但我要去研究怎麼安裝ppstream 等下要來看換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