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我目前的電腦桌面
整個很想要中間那個ebi小姐的比基尼!
雖然不一定有身材可以穿 但是想要跟想穿是兩回事呀~

在網誌上說這兩週不會寫文章&很忙沒時間
但現在還是來寫文章了而且明明很忙還是硬要出去!
本來今天很想要去dior特賣會的 可我形單影隻的又好吃懶睡
就打消念頭了...

今天莫名且突發的跟矮靈小姐見了面
起因可能是因為他說今天要回台北
我本來是想要拿小合購物的錢給他的...
還有提到草莓這週很像在SOGO打工
然後兩個就想說 好 我們想去探班偷看!

總之下午匆忙的準備一下 覺得會下大雨於是穿著加高的人字拖
整個很清涼的附約去 結果整路都沒下雨= =

矮靈的睫毛就是傳說中的那麼翹又長 不誇張
而且人很好相處 跟她邊聊天邊覺得心胸整個很開闊XD
整個就很隨合好聊~

偷多聊一點看到對方的感覺
矮靈...是個鼻子跟睫毛都在往前衝的人 。
而且不怕沒話聊 真好 跟矮靈見面讓我想到很久沒見的ZZ
還有矮靈太嬌小了 可惡 我整個變巨女(爆青筋)
是個很ㄆㄚ的少女∼

然後去了六福。
我去幫母親買他說很好用的肌美精Q10面膜 賣280
但母親說他在日本買應該不到台幣200...
然後摸了一下預計要買的etude腮紅 六福賣180 比網拍貴了!
最後看到試用品區多了好多東西!
歐達兒那拉兒資生堂遮瑕蜜 都有試用品
本來就想在買個遮瑕的 試過之後買了個歐達兒S51
結帳前發現櫃台處也太多試用品了吧
anna sui的唇蜜唇膏粉底液都有試用品 黑龍堂飾底乳
連東京桃桃(原李桃桃腮紅液 有寫過心得)也有試用品~!!
六福真的很好玩 可以慢慢玩...(人也很多)
還有就是物價上漲 英凱歐凱眼線筆都漲價了喔


然後驅車前往SOGO
在本館繞了一圈 鬼鬼祟祟靠近植村秀 發現那裡沒有形狀像草苺的人阿
心中忽然覺得很囧 該不會是我自己看錯 草莓根本不是這週要來吧
後來前進綠烏龜新館 好不容易遇見了草莓(用好不容易四個字帶過很多過程)
本人真的很粉嫩 跟照片上看到一樣可愛
還有矮靈一接近草莓就被認出來 (那囂張的睫毛真的很好認?)


就因為人家好歹也是在打工
沒有聊很久(真的沒有嗎= __ =)
其實本人還蠻好聊的 我原先想像中草莓是個正經小嚴肅的人
還有聊到緩慢的翻白眼這招很絕! 
看他孤拎拎的站著 (其實只是同事去吃飯而已啦)
讓我想起之前打工剛開始時 每天也是要站超久
一天站個十小時 還是穿運動鞋 但也整個覺得小腿在倒數讀秒要爆炸
但大概站一個星期之後就沒事了
最折騰的一次打工是在更之前 制服給我的是不合腳的硬靴子
(穿什麼耶誕女郎裝!) 我都忘了我是怎麼走到捷運站的了
久站的工作真的很辛苦阿∼但久了小腿也就習慣了不會輕易爆炸了
下週請繼續加油∼

最後低調的合照了一下
還有除了讓草莓幫我體驗了一下植村秀的卸妝油
(溫柔到令人害羞的幫我試用)&拿了試用包
還 還 還讓他請小林釣鐘燒!
真的很好吃呀 釣鐘燒 感謝草莓請客囉...
[[下面是我這邊的合照]]



也可以到矮靈這裡來看看她敘述的相見歡~
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article_id=7876238

然後我就繼續趕場 跑去拿跟無名的蘭陵買的YSL睫毛膏
本人皮膚相當之好 ! 還有為什麼大家的睫毛都那麼長哩...
回家路過屈臣氏 又下手canmake雙色腮紅02...


今天就這樣啦 莫名也過得很充實
下面是今日戰利品(我把零食跟飲料都拿起來了XD)



歐達兒 canmake YSL 還有在草莓那裡填資料送的試用包
外加無印買的泡菜拉麵(乾)及玉米點心


還蠻驚奇的一日
不過今天是刻意跑去偷看草莓的
上週在台中 去廣三覓食 一進門就看到檸檬泥 也有跟他合照
但我沒有跟他說我是誰就是了...就默默的合照默默的填資料他給我試用品

常在網誌上看照片 忽然可以看到本人 真是令人覺得很新奇
(完全就是個鄉民...?!)
雖然我很大量的在瀏覽美妝網誌們
但真的很不常到無名的網誌去留言 PC也只去幾個喜歡的網誌留言
自以為很低調但說穿了是很懶惰= =
有被認出來還蠻驚訝的


加了點東西的碎嘴版
我實在很想加的更詳細 但最後一定會變成自high碎嘴日記 就先到這吧!


順便報個價嗎?以下是六福價
etude 三色 單色腮紅都180
黑龍堂飾底乳180
東京桃桃250
雅頓綠茶身體乳大罐裝350
維多利亞身體乳270
歐達兒180
娜拉兒150
肌美精面膜280
canus乳液 沐浴乳 500ml 270元
蘭蔻卸眼唇550
蘭蔻睫毛膏超乎尋長540
寶貝蛋299
kose水敷容110
資生堂壓縮面膜紙150




最後再補上
用矮靈相機拍出來的漂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