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實在是覺得
沒有必要到特地寫一篇對盜文事件的心得感想這樣
但我有點受不了了
不講不快

然後整篇完全跟盜文者沒關
盜文小妹你可以不用看啦 快去資源回收筒裡面救資料!


我想聲明一下這件事發生以來
我沒有很激動也沒有很生氣更沒有憤慨
只是覺得很想讓小妹妹知道一件事情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好嗎”
文章寫了放了被發現了 就不只是關網誌刪文章那麼簡單;
道歉也不是反覆留言這樣簡單

但處理方法對我來說很簡單。
目前提出了我可以接受的處理方法
要是這樣小妹妹還做不到還拖拖拉拉的
我當然自有第二個處理方法
保證不拖泥帶水。

歹戲拖棚大家都不願意
再多誠意拖再多天不被稀釋也難


大概是冷冷的打這篇文章
我沒有激動 也沒有生氣
不過說實在估到大家的文章時有點興奮
那個晚上 我也只有做這件事情還有看著大家的留言
跟矮靈有一句沒一句聊這件事(大多在聊其他的事情)
阿還有 要把庫存頁面貼成那一張長條圖花我很多時間
因為用PI一張張貼 又是第一次貼長圖所以真的花了我很多功夫
但認領文章一貼出來 我就跟矮靈還有我朋友說 ”我玩夠了”
我覺得對於事情的追根究底來講
能夠找到文章的屍體+庫存頁面我做的夠多了
不想再去追究什l 只想快點進入下一步
(((比方說找出無名網誌的快捷檢舉功能XD)


隔天 我是雞婆了點 找出幾篇我覺得有興趣的文章的主人
然後去留言告訴他們有這件事情
然後繼續觀察著盜文者的留言還有其他人的反應


我是拖拖拉拉的人 看我文章也知道 不是拖很久就是寫個事情要講一堆
但這件事情我覺得 事情很簡單 為什l要弄得這麼 ...像裹腳布

現在這篇文章也快變成裹腳布

我想說
我對於這件事情的反應
完全就用我自己的文字還有留言及對留言的回應來表示著
所以有我的名字寫的文字 才是我對這事件的態度與反應
雖然沒有必要特別寫文章 但我真的想要特地聲明

也不是想表示我很崇高人很好 對盜文者不生氣不激動
沒這回事 要我人真的好到一個地步 我不會邊酸邊回留言
也不會想出可以一個舉動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的方法

是不想對盜文者的其他多著墨點什l
只要他快點拿誠意解決問題就好了





我文章有寫的很兇嗎?
但是我真的到這裡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看到這件事情一起抱不平的大家
也很謝謝無名的a228485773 (他之前也幫我抓過到盜用XD 事情圓滿解決)
我在盜文者的網誌最早看到的留言是他去問盜文者的
謝謝告訴我這件事的人
謝謝聽我聊這件事 當我估到網頁聽我說話讓我宣洩情興奮之情的人XD
還有現在正在聽我抱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