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也有其他blogger的心得
也可以來這裡交叉比對參考
http://ad3.shanger.net/s-moda/blog.asp


上一篇提到
經過我完成了購物之後有蠻多心得的
希望接下來可以很有條理的表達這些


第一 是在選購的方面
網站上把各個廠牌都分的很清楚
也還可以依所需的功能性來做選擇[比方只找清潔產品等等] 很簡單
而且他也照個各牌的各個系列作了簡單的區分 很好找
這星期又發現了他們有多了”商品系列導覽”



除了依照品牌分 還依照功能分類
讓我想起多年前的buauty美人誌也常用這方式介紹產品
之前就說過接了這活動就一直在觀察這網站
發現他一直在進步 也越來越方便搜尋啦
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很陽春...


另外就是在也發現他把很多商品跟urcosme的使用心得做連結
下面這張圖示按進去網頁左側的品牌連結進入的畫面
會擺一些熱門商品在首頁
這些商品就有幫你設定可以直接連到心得網站



圈起來的地方按下去就可以到商品在urcosme的心得
這樣很簡單中肯 又完全利用網路資源
下面的星星處再按進去就可以進入品牌的全清單


對了在找產品時 還發現有些商品 如工具類
這些是在專櫃上小姐不會特別擺出來或是告訴你的 但網站上就很清楚
以及一些已停產的色號或產品 網站上也都還買的到




但也有我覺得想建議的地方
就我的了解 我比較熟悉的牌子 比方說艾杜莎跟ayura
其實沒有把全商品放上來~就有點可惜 比方說艾杜莎的重點彩妝部份
我相信那一定也是很多人有興趣的(好啦其實是我很有興趣)




第二是實際購物方面了
想講關於客服方面 因為客服對網購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溝通窗口
我在5/8完成下訂單
下定之前我有寫信給客服詢問...想要的商品 但是沒有我要的色號 怎麼辦?
然後接到客服的回信表示願意幫我調色號 但需要多等幾天調度就是了
還蠻驚喜的!!本來以為沒有就是沒了...
接著就是因為我手腳慢可能幫我調的貨被訂走了[這是我的猜測]
客服又寫信告訴我調或需要一點時間
在5/17我又寫信問客服關於出貨進度的事情
又馬上得到回應 5/19收到貨

這之中雖然等待了有點時間 但我覺得客服不是無底大海跟寄客套信機器人
有去就有回應 讓我還蠻驚訝的 覺得他們真的有心



第三 就是收到貨之後啦
下面是我收到的物品 我使用的是超商取貨 所以就是直接貨到付款
還蠻方便的~



去取貨的時候因為包裝不會寫出內容物有什麼
注重隱私的人可能會喜歡
(但我取貨時店員還是好奇的問我買什麼怎麼那麼貴)

拿回家後打開 這是裡面的保護措施



有紙隔板隔開 也有氣泡紙
而其中有附發票之外還附上了退貨須知
在拆開貨品前要記得先仔細閱讀 確定無誤再拆開喔


拿到商品後很開心看到是正貨
有著詳細的中文貼紙說明
期限也標的很清楚

雖然有些是市面上已經停產的商品
但是離使用期限還有滿長的時間
用起來也算放心


總而言之
這個活動我覺得還蠻成功讓人更認識smoda
大家的參與也發現了很多這個網站&活動的優點與缺點
看著這陣子改進很多的smoda
很希望他們也能參考我們這些小記者的一點小意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