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fure保濕美容液N
他有分兩款 N是有酒精的
沒有N並寫著”в⑦ヤюヵみюУユк” 就是無酒精的

其他物品詳情可至官方網站 也有全成份
http://www.chifure.co.jp/search_html/1-index.html

照片不是很清楚吶 是去年十月份拍的
若有空重新拍了再放上來 (記得的話...)
因為一直不太缺保養品所以買了這款到近陣子才拿出來使用
之前萍子有跟我點過想看chifure的心得阿
(有跟我點文章看的可以去右邊連結待寫心得裡看看
若沒在裡面的可以再提醒我)

話說回來。
因為all in one的懶人保養品IPSA自律循環液用完了
我又得開始尋找新的保養品使用配套
手邊只有資生堂的肌水補給→化妝水只有這瓶
因為肌水是偏保濕款的了
所以其實化妝水跟這罐保濕美容液我會選一個來擦
乳液則是拿著驅黑淨白精華充當 或是拿妮傲煥白
偶爾很懶得擦化妝水就會趁臉還濕濕的就直接上乳液類的了

但其實這樣很漫不經心的保養 膚況是差強人意...

偶爾會覺得皮膚很乾
有時又會覺得臉在反光
或是化妝時感覺皮膚老老的
我皮膚還真耐操 被我這樣散漫的保養著.........


總之只要膚況不穩定 我回家就會拿出這款來認真急救一下

比方說剛拿到smoda送到的東西 隔天很開心的拿艾杜沙新款粉底上妝
邊上就覺得不對勁了 很厚粉 用手完全無法推勻 皮膚好乾一點都不吃妝
才過了兩個小時 妝脫的超級嚴重
皮膚乾涸臉瞬間老十五歲有 粉刺都看的一清二楚
當天手邊有卸妝油試用包 照完鏡子我馬上卸妝....

回到家就是洗完臉後用保濕美容液慢慢的按摩到他吸收
然後認真的上驅黑 認真的等他吸收
面膜都還沒出動哩

隔天上妝 妝服服貼貼的
很自然保水的皮膚 光澤度也夠 不會皺皺醜醜的
呼 這才鬆一口氣呀~

我通常上妝 在眉心鼻樑的部分很不吃妝
只要哪天受不了了 晚上保養的時候有記得用這美容液局部加強保濕的話
隔天上妝都會很順心


這款雖然是酒精款的
但酒精味不是很重
對我來說也不刺激
是流動性還蠻大的透明水凝露
他是屬於有添加玻尿酸的保濕產品

我自己的用量大概是5滴
用多一點就會有黏膩感了
還蠻好吸收的

雖然小小一罐 45ml 不含稅日幣630元
換算一下一罐不到180台幣
但用量省所以應該用個一季不是問題

台灣實體商店沒有販售喔 要找網拍或代買
日本也不是全部的葯妝店都有賣
在官網上可以查詢販售地點呢 請多加利用~
通常是聽說去他們專櫃 產品比較齊全


對我來說 這款保濕液是低價卻又有到我想要的效果
可能因為現在是夏天吧...
到了冬天或是乾性肌膚的人我覺得可能不一定適合喔
因為他不算是超級瘋狂保濕呢 只是很平庸的保濕界市井小民
而且他平日效果我用一陣子一直沒觀察出來
是到妝後才能見真章阿


雖然可以用很久
但是我還是托明日到日本出差的母親幫我買補充包回來
賣補充包真的還蠻有環保概念的...
而且不像台灣大賣場的那種洗衣精補充包
換算下來買一罐新的比買補充包便宜 這樣誰會想買補充包阿
-詳情請看貴婦奈奈的男僕報告-
-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article_id=15344482 -
-只要自己生活過的人就會發現這一點!-

母親去日本出差 人生地不熟又沒時間比價逛藥妝
只列出了少許幾樣買過好用的東西請他再幫我帶點回來
我也好想去京阪去梅田去大阪影城阿~


這篇心得整個很free style呢
雖然跟以往心得的共通點一樣都是話很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