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回來了
忙完過後 想說來寫點心得 卻不知道要寫些什l??
只好從每天都會用卻還沒寫過心得的東西下手
就是他啦 哈!

45G 3200元
我覺得 超貴的~
是第一個認真買了的美白商品!
(買過兩罐雪肌精都是母親大人出錢...)

要下手的話建議週年慶搭配組合吧 不然就是請日本代買!
我自己是在去年的母親節特惠買的
好像是九折價吧 然後送一罐十克的小試用品跟優白三件組~
當時是在台南的屈臣氏買的
為了跟一星期只去一天屈臣氏的資生堂小姐碰到面 我花了好多心力喔OOOOOrz
本來要湊三千五的特惠組 結果一星期一星期等她 就錯過特惠時間了Orz


下面是之前買的東西合照 一年前的照片了...嗚嗚
是放在台南家中的床上照的 好想念以前生活阿



廢話太多快來寫心得
其實這罐剛買回來用的時候 沒用多久就停了
因為當時四五月的台南天氣已經很熱(我喜歡熱天!)
所以用這一罐感覺到有點兒油膩跟難吸收
根本不能把它只當精華液 我當時擦完化妝水後就只能單擦這罐了
用不到乳液呀

但這樣用還是有點黏膩 獺憿牘||
而且當時也開始長痘了 我只好放棄用她

直到前陣子 因為用了IPSA美白自律循環液
當時因為不想輸的心態(不想輸什l 哈哈)
所以加了這罐一起使用想說雙管齊下應該會白吧!
用了快一個月 真的有變白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 天氣比較沒那麼熱
所以用完IPSA再擦這罐很OK
但有一陣天氣變很熱 用這罐又開始出現熟悉的黏膩感.....
但也有可能是 IPSA本身就是單用就OK的產品 所以再擦這個當然會顯黏膩
若是用了清爽的化妝水 再加這個作為精華液+乳液應該就沒問題!

他的質地 怎麼說呢 是有點淡淡粉紅淡淡米黃的白色
看起來像清爽的霜狀 但是很容易就推開了 不會厚重
其實她跟乳液比起來算是一點也不油阿(用手指搓他的感覺)
但他能搞的我滿臉黏膩的功力到底哪學來的我也很不解
可能是沒那麼好吸收吧?

雖然說他是淡斑的但我拿來淡化滿臉的黑色素
是也還算有用...臉有明亮的感覺~
跟現在經過了幾個星期每天熬夜 黑眼圈都比眼睛大的我的黯沉臉色比起來
當時真的算是白又明亮又有效果!
好啦 就算跟之前正常時期的我比起來 真的有白

而且我蠻喜歡她的造型的
另外它的小試用品也跟她長一個樣 只是矮胖版
而且資生堂很多試用品都是玻璃罐裝的耶
這也不例外 所以要用那罐小的驅黑喔 有點困難
只能請棉花棒先生來邊挖邊用

哈好像寫完了又還沒寫完???
但我要出門了 先到這告一段落~
給大家看一下安耐曬的新廣告
天阿 ebi 講 妳 也 太 正 點 了
那 誘 人 的 肌 膚 跟 身 材 曲 線 好 正 阿 ~ \囧/

http://www.shiseido.co.jp/anessa/


今天回來我一定要把上面的ebi都弄下來當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