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心機彩妝 幻顏四色修容
色號30 pink

官網如下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a_1_1.asp?aaa=1&bbb=2&ccc=1&typ2=64&pno=314

容量1.2G (怎麼可能?! 我覺得12G都有耶)
蕊售價 600 盒子含刷子售價 350元


我覺得買這腮紅連盒子買還蠻划算的
因為它不但鏡子大 附的刷具也不錯用!
而且要是用自己的刷子
可能會因為心機四個色塊面積不是很大 而很難沾取到自己要的色塊
但要是想要混刷就沒差啦~
下面是連盒子的照片



這照片其實照很久啦!
是去年母親節特惠期間買完後就照了的
下面這張是腮紅顏色近照



上圖從左到右分成ABCD四個色塊

A是腮紅色 我選的這盒是粉紅色 偏紅不偏粉
這一格的粉蠻好沾的 也就是說還蠻鬆的...
輕輕一沾就有很多粉附著於刷子上
畫上臉後也還蠻顯色的呢

這個顏色算是蠻甜美的腮紅色
不過不是那種很淡的粉紅色喔
還有這一格是沒有珠光的

B色是帶有亮片的白色
功能是可以畫在眼周的C字部位做為打亮
也可以打在黑眼圈或臥蠶處當做修飾
但是 注意注意 黑眼圈還是要踏實的用遮瑕膏修飾 無法光靠這一格就遮住囉
這格的粉押的比較實 讓你不會一不小心就沾取過多

C色是淡淡的米膚色 粉很細
可以刷在腮紅範圍周邊 讓腮紅與肌膚更融合
也可以刷在鼻樑 下巴等部位打亮讓五官更立體
這格粉也算是鬆的 用短刷毛那一端很好沾取喔

D色是偏紅的咖啡色
看起來是咖啡 但是實際刷在臉上是偏紅的喔
我覺得這一格刷起來沒有很顯色 二來也是因為它的粉壓的比較緊實
所以想要做大範圍的修容就蠻辛苦的
猛刷之後又會發現他的粉在臉上其實帶有點紅感Orz
所以想要修容的話 我不建議用這色呢 不如去用深色粉底會比較實在
不過這色拿來腮紅的話很有成熟的味兒~



簡單介紹完了
我還蠻喜歡這一盒的
最先想買它是看中他的修容Orz
雖然修容與我想像中不同 但其他格我都還蠻喜歡的

下面是想要呈現出 ”修容”效果的實驗照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有差 但朋友都跟我說是我心理作用XD

首先是上完了底妝眼線睫毛膏唇蜜的照片~



因為光線好加唇蜜紅所以變成慘白的女子...




接下來是完整了使用了這四格的照片
不過在打亮方面我是BC兩個混合之後打亮鼻樑跟下巴
用咖啡色稍微修飾一下鼻翼部份

然後拍起來是這樣



上了腮紅之後 整個人就有氣色多啦!
還有我很拼命刷上了修容色
自己是覺得看起來兩邊臉有小一點啦...
但這樣的拼命刷不如直接拿起修容餅輕鬆一刷就沒事了 哈哈



下張是我刷腮紅跟修容的大概範圍



因為我顴骨還蠻明顯 所以會在那裡想要修飾多一些
粉紅線就是腮紅色 咖啡線就是修容色

這四格的顏色我覺得用起來都很自然不會太過於突兀
就像這系列彩妝的訴求→心機

雖然他四格分開各有功用 但是其實隨意混合也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比方說A+B 可以得到有亮片的光澤粉紅色
或是豪邁的四色混刷當腮紅也很自然


如果剛有想要腮紅跟簡單的打亮修容產品
這盒是不錯的選擇...

但若是只想要其中單品項 或是吃重口味的就不建議買
還有其實買這修容組前最惱人的就是選色了
搭配不同腮紅色 其他三色的修容也都不同
我研究過咖啡色那格最深的其實是10號 但他的腮紅是橘色
當初已經有FF的流金橘腮紅了所以我才帶這盤30號


持久度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啦
腮紅沒有很快就掉光...
但修容打亮的持久度我倒是沒注意到過...


下一張跟上一張差不多
只是我很喜歡這次照的照片所以一起放:P
下回寫攻唇唇蜜的心得也是會用這次照的照片~



這個下午照了些照片備用
像上一篇的心得 IPSA我覺得照起來很漂亮耶
好不容易抓到時間在還有自然光的壯況下拍照...


最近還蠻忙的...
先聊到這吧!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