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就是之前文章中提到的IPSA新上市的自律循環液
裡面添加了美白新成分4MSK

轉錄一下來自大家的好朋友urcosme的情報~

容量 125ml
價格 NT$1950
產品說明『自律循環液 美白系列』

自律循環液 美白R <醫藥外用品>1〜4 (共4種)
修護彈力與肌膚紋理,讓臉蛋更顯滋潤與透明。
防止肌膚因日曬產生的黑斑與雀斑,長保雪白肌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系列其實有共八種 R有四種 EX4種
我是屬於油多水多的類型 所以用的是R1
剛開始用這罐的時候覺得很神奇
因為小姐跟我說只要擦這罐
就可以取代化妝水跟乳液的效果
試用了一下發現它是質地極為清爽的水狀物!
跟我原先印象中的稠稠自律循環液不一樣呀
(我用的雜誌試用品是滋潤的R4)
心中滿滿疑惑...
想說實際用用看再說吧

他的用法很簡單
只要在化妝棉上按個兩下
然後輕輕擦拭整臉就可以了
我自己是會稍稍施點力利用按壓的方式
(((想說這樣可能比較好吸收吧XD)))
但是按壓&擦拭請選擇一種...
不要用力的擦拭呀 這樣對皮膚不好

擦拭完臉部之後 微濕的化妝棉還可以帶到脖子
這點好像小姐都會很強調呢
說 不能只美白了臉部 脖子還是黑嘛嘛的
連櫃上拿回來的循環液使用方法DM也有強調這一點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持續餵脖子保養品
結果我還蠻滿意的

說回剛剛 心中很質疑真的只要擦一罐就好了嗎?
試了兩三天後 發現...我一直忽略到的地方
→鼻孔牆壁外側的部份(人中樓上那裡) 脫皮了 <冏>
其他地方都完好沒事 只有那裡脫皮
(因為擦保養品一直都忽略要擦帶到那裡)

總之親身試過沒問題後 就繼續單擦這產品作為我早晚的保養程序


用了一陣子不知怎地突發奇想
看他質地還蠻水的
我就拿他來濕敷了..........共試過兩次
我用的都是大三化妝棉 一片可以撕成四片那種
第一張的照片裡她也有入鏡~
單擦的時候也用它(剪成小塊) 濕敷也用它

第一次總共用了9ML 敷了約25分鐘
第二次就用佐伯老師說的方法
先用水把化妝棉弄濕再加入自律循環液來敷
用了5M的水跟4.5ML的自律循環液 敷了25分鐘

(平常的使用量是壓兩次 1.5ML)

在敷的時候有很微妙的感覺!
有點類似刺激感 但不會感到難受
大概是平常敷到會痛的面膜那種感覺...但是去除掉痛這個元素
反正就是不會不舒服啦 第一次敷到讓我有這種感覺的面膜
拿掉之後臉持續的透亮到隔天

老實說...我本來對這款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覺得講那麼厲害~~~美白新成分
講師還說一瓶42天用完就一定會白
但又很怕要是用完沒有白 就表示沒救了(我不想承認這是事實)
可是卻漸漸發現上妝過後的臉跟脖子開始有色差
而且是臉比較黑 囧
這幾天仔細觀察發現...好像真的有變白了呢
原來適用的底妝已經變的有點偏深
我還蠻訝異的


而且在使用這款的期間
覺得皮膚變的蠻...健康.....?
證據是 之前擠粉刺太粗魯留下的痕跡都要一陣子才會消
但最近擠粉刺造成的傷口卻復原的很快? 一下子就癒合結疤了
所以說是復原力提高嗎

但是也很奇怪的是 癒合後留下的疤痕並沒有消的比較快 -__-
看到很多人用這款 痘疤都有淡化的現象 但我的痘疤卻遲遲不散

然後再一個老實說
其實後來我有多使用了同集團的美白產品...
想說美白循環液配美白精華應該可以讓效果加成吧
水水質地的自律循環液配上油油質地的驅黑淨白露
對於我的皮膚來說剛剛好~
之前很困擾像驅黑這種質地的精華液到底要擺在哪裡使用呢
(之前用它會長痘呢)
現在搭配使用感覺剛好


這是難得持續的美白
所以有白了我還蠻高興的
即使可能只白了半個到一個色號我也很開心!!
也小心翼翼的加強防曬
我可是隨身必備大口罩...蓋到鼻梁跟眼袋的那種
這些都還在我的限度內啦
太講究的我就做不來了


忽然不知道要怎麼結尾呢...
我想說的是... 把它拿來當all in one的美白保養 是還滿簡便的
但拿來濕敷的話還是太傷本
濕敷還是用雪肌精或是開架的美白化妝水比較划算~

就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