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這是我買去年12月份的日雜”美的”送的試用品
搭配了他們的”the 化妝水”特輯
當時我一直以為這罐品名叫做R4的東西是化妝水
直到之前去IPSA膚測的時候才知道這就是自律循環液呀

這罐的容量有15ML 使用說明表示這是十回份量
15ML我用了半個月...而且還是搭配他們附贈的IPSA化妝棉呢!
用量還蠻省的呢...

這罐有點兒像乳液 當時覺得化妝水怎麼長這樣呀
質地篇乳狀 帶有油份(後來才知道這是給缺水缺油的膚質使用的)
但還是不疑有他在這罐之後會加上乳液
若是皮膚狀況好一點的話
就會直接只上這一罐了
這樣用下來 覺得皮膚還蠻穩定的
雖然當時冬天 照理講我的皮膚應該會乾乾又脫皮
但用了這罐 讓我今年冬天沒有太被脫乾躁脫皮煩惱
後來沒在使用了 發現原用的產品又稍嫌不夠力
才跑去買了雪花膏來加強補油鎖水

這個試用品讓我開始對IPSA的產品有興趣...
自律循環液也給了我不錯印象

化妝棉也還不錯用
柔軟舒服不刮臉
我在買佐伯化妝棉之前都不會想要買這種厚厚的化妝棉來使用呢
搭配自律循環液還不錯用
但是這種化妝棉的缺點是擦式會脫絮



膚測過後才知道 其實目前我是水分多油份多的膚質
適合的是自律循環液的R1系列
而且他這種保養只需要一罐的形式就很吸引懶人XD

夏天要來了 現在各家都在廣告美白產品
像之前查到的資料
IPSA的循環液也要出美白款了
就是跟日本新上市的HAKU2一樣 添加了4MSK這個新成分

美白加保養只要一罐就可以完成
真是簡單到極點了(懶人眼睛一亮XD)

下面是去它的官網擷取的介紹圖片
我是真的沒有很滿意的白過
印象以來都一直被說黑
還被朋友說我本來就適合小麥膚色 很有南國風味

但...是說也還蠻想白一點的
覺得這樣比較亮眼有精神
不追求到太白啦 但想說不要那麼小麥就好
開架要挑粉底我都很難選...(悲從中來?!XD)

下面的圖片有點小
有興趣的可以連去他們官網看看喔
http://www.ipsa.com.tw/news/2007_metabolizerwhite03/main.htm







下面這張截比較大
因為它有標示膚質與自律循環液形式
X軸是皮脂
Y軸是水分
原點各是數值50的的地方
不知道我這樣講有清楚嗎?

數值50是平均值
越往左邊表皮脂越多 往上表示水分越多



最後來點閒聊
停止打工之後 忽然出現很多想買的東西呢...
之前的遮瑕膏我覺得顏色有點不對了 不知怎地遮不太住黑眼圈
所以想買新的遮瑕 然後就想到IPSA的三色遮瑕...
還想買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看了豹豹女的心得之後也對蘭寇的新睫毛膏很有興趣
跟雙子星詢問詳情後根本就被大大生火
但價錢是一千一百元Orz 我還有好多睫毛膏要用呀...只好先忍忍
還有目前在等kate眼線膠進台灣 我想要br色~
MJ的液狀眼線筆 之前託人代買 現在確定沒買到了 所以我要自己去買br622
然後上次逛街重新燃起對MJ黃綠紅眼影盤的欲望

還是不要在想下去了 不然想買的東西會一直蹦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