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很意外的 Lavshuca在台灣上架了耶
聽說目前只有四家
台北的三家
信義路永康街附近
南陽街裡
士林夜市裡
以及台南的公園路屈臣氏


今天跑去台北車站附近的屈臣氏朝聖了
用手機偷照了一些不是很清楚的照片
(那放上來幹麻!)



整個櫃的樣子是這樣 旁邊是kate



底妝系列是假的紙卡 哈 狠逼真 還有陰影呢
今天去已經有賣完的東西了呢
比方說單色眼影的WN1(我還蠻喜歡這顏色!)
還有眼蜜的某色

眼蜜有放試用品 好水呀好閃的呀
很細碎的閃亮 有著七彩亮片
質地很輕薄好推 一罐360元
但我忘了照眼蜜的近照就是了

下面這張是單色眼影的局部照...



BE1跟WN1都賣完了耶...
一塊1.9克 200元 好像比MJ划算齁

下面是他的腮紅 以開架式的價錢來說 500元還蠻貴的耶
BR1這一塊感覺真的比較適合拿來當修容了
(開架的修容產品來說啦)
但不知道他珠光的程度如何...

其他三塊的顏色我覺得都很可愛耶
PK RD OR...就是價錢讓人冷靜 不然全包!
這樣多色區塊混合的腮紅我還沒使用過



下面是照的很暗的唇蜜系列
其實他的粉紅蓋子塑膠感很重呢



下面這張可以看到很逼真的底裝紙卡XD
中間的鏡子好可愛 哈
也有試用最底下的菻e霜
很清爽 有很漂亮的偏光....
藍色跟螢光粉紅的偏光?!



下面是五倍濃密的廣告
希望這次改版有改掉他很暈的毛病呢

看起來真的很黑



下面是他的新包裝 看起來很飛訊的樣子
但她那會有七彩雷射光的品名 跟曲面的包裝
我覺得很像一個東西



超像刮鬍刀的........
一拿在手上就有這感覺呢


簡單的照片情報文大概這樣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喔
幸好我沒帶錢 不然就會抱一罐眼蜜回家
眼蜜質地很水(我以為是霜狀耶) 很閃很閃 但顏色很淡喔
唇線筆也不錯 顏色選擇比也不少
這兩個是我會想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