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蠻久終於來寫這篇文章!

照片上這可愛的小傢伙是MJ新系列商品
從官方網站看到 這系列是屬於Like a doll系列
可能有些人已經看過很恐怖的人偶美波宣傳照吧
(可以到大創睫毛膏的文章去看內有截圖)

MJ這次到底還不能讓少男少女心中產生驚喜呢
就看這系列上市後的反應啦
http://www.shiseido.co.jp/mj/index.htm
這是一直都很用心在經營的日本官方網站
可以看到這系列又更新了不少東西
眼影盤共有四色 我手邊這盒是裡面比較特別的紅吱吱眼影盤~

話說這是我第一盤MJ眼影盤
這系列的包裝好像已經是改進過後的版本呢
不但上方的眼影膏改變為眼線膏 實用度up
外包裝也符合這次娃娃的主題 用金色蝴蝶結為主題 華麗度up




前言說完啦來聊聊眼影本人
下面是她的近距離寫真



很喜歡這樣替眼影拍近照 有種自以為藝術的感覺 哈

最上方那一格就是這次的一個特點
傳說中的眼影膠,但我比較想稱呼他眼影膏...
因為它還蠻乾的 用眼影盒內附的短毛刷子還蠻難沾起他
沾起之後也還蠻無法隨心所欲的畫出喜愛的線條
我自己在家就會使用soloneH05的截角刷來沾取他服用

粉狀眼影的部份呢 有少女氛圍般的三色
最淺色 肉眼看起來帶點粉色的珠光白 推開後有密度很高的極細銀亮粉 蠻閃的
中間色 青春少女般的嫩粉紅 細緻的珠光感帶著很細的銀色及粉紅色亮粉
重點色 帶點橘又帶點桃的紅色 也有很細緻的銀+粉紅亮粉 很是顯色

下面照片是疊擦了很多層之後的感覺
白色推開之後真的蠻閃的 但是是很細碎的閃 跟大亮片亮粉的閃不太一樣喔



圖片右邊的眼線膏部份
我把覺得蠻接近的visee雙頭眼線筆也拿出來比較了一下
照片好像看不清楚
但老實說遠看的話兩個應該是一樣的看不出差別
近看的話可以發現
兩個都屬於紫褐色 都帶有些許的七彩低調亮粉
但是visee的顏色比較亮些 至少你還可以確定v的有帶紫感
但mj這個就蠻容易覺得它是深咖啡色
visee的畫起來顏色也比較飽和



大致上介紹完了
那麼接著就是 活生生的試用show~
雖然是著想要照著官方網站上的示範畫法化
但手拙的我畫起來整個很像長針眼呢 一點娃娃的邊都沾不上
好不容易找到我覺得還不錯的使用方法


使用的用品有
底妝》chic choc茶氛粉底霜04+露華濃動感不脫色粉底#200(等比混合)
   za遮瑕蜜#03
眼妝》MJ RD332
睫毛》大創睫毛底膏+MJ舊型梳子頭(上睫毛) 俏比纖長防水睫毛膏(下睫毛)
唇妝》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RD721+露華濃亮緻唇彩020
腮紅》canmake巧麗腮紅組PW05
眉彩》FF立體眉粉盒 深色



完成後的眼妝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廢話串場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 呼 好久沒有認真打妝容文 真不習慣
還有換新版的繪圖軟體找不到以前畫眼影範圍的功能
我用的是Photoimpact 11 之前用的是8
8裡面的輪廓繪圖工具我在11裡面找不到@@
所以下面這張是用還沒刪掉的PI8畫出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_廢話結束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好久沒用的眼影範圍圖
簡單講解一下上眼妝的程序
都是用手牌眼影棒上色(就是用手指啦)

其實顏色就對應著眼影盤上的三粉質眼影+眼線膏(紫線)

先將珠光白上在眼頭到眼中的眼窩,及下眼線的眼頭1/3處
再將中間色上在眼中到眼尾的後半眼窩部份
兩色交疊部分用手指輕拍推勻
最後再多壓兩下中間色的眼影在眼球最凸起處



然後用刷子沾眼線膏部份
在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 做為小小收斂的效果
在下眼尾也畫了1/3
然後針眼般的重點色 用盒內的眼影棒細頭
畫在眼折後3/2處以及下眼線的中間3/1

ˋ*眼妝完工啦*ˊ

窩喔 當然還要很認真的刷上睫毛膏這一切才會徹底成功
殊不知我上週五頂著這個眼妝出門
睫毛膏大概只用了這個妝的1/2用心度
一出門看到鏡子我的媽呀眼睛整個變很小....

也建議搭配假睫毛啦
只是這次我假睫毛戴不成功就轉用睫毛膏
用大創底膏慢慢的認真的用心的將纖維接長在睫毛尾端
然後再用MJ梳子頭認真的謹慎不潦草的刷上一層黑到發亮睫毛膏
下睫毛是比較不用心了點...
但能刷多長就多長 能弄多翹弄多翹 這是最高指導原則。


下面是眼妝的近照
我蠻喜歡那個閃亮感的



重點色的部分顏色沒有完美呈現出來
可能就是這個妝還算成功的原因嗎XD

也有可能因為重點色我是用眼影棒輕壓上的
所以他沒有很牢固(?)以致於後來顏色淡掉了


在開始化妝前我手癢擠了臉上的粉刺
所以皮膚看起來感覺蠻差....可惡
皮膚一差就跟娃娃妝說掰掰了
還有黑眼圈((昏) 哪牌子的娃娃有黑眼圈阿 是熊貓娃娃嗎
娃娃妝的重點我覺得是完美無瑕的底妝阿...
我親手毀了這個點...

下面是久違的全臉妝效圖



皮膚皮膚皮膚太差(吼)
就沒有娃娃感呢...哎

下面還有一張也是全臉妝效



然後下面這張妝效可以看到眼影的光澤感
為什麼是直髮?
因為我先拍完直髮一系列照
才想到要用電捲棒把頭髮弄捲試圖往娃娃接近一步
但很顯然的沒接近多少
後來還弄了個紅色蝴蝶結髮帶 ...但沒照好就是了

光線關係照起來臉過白
可是實際上不是這樣的
實際上蠻自然

眼影的光澤跟漸層感我還蠻喜歡
但我想問的是 重點色你躲到哪去了? 人咧?



對了補充一下
唇妝是用integrate的唇蜜RD721塗滿之後
用露華濃020點在上下唇的中央
想說增添它的光澤感

官網的娃娃妝是配備毫無血色的唇
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太可怕了
(而且我是紅唇人呢 無血色對我來說過難)
所以就選了一個看起來不要太粉紅感的唇






最後是眼睫毛近照
上睫毛很難得
大創睫毛底膏真的很厲害...
這睫毛只是刷了底膏跟MJ梳子頭
沒有夾過也沒燙過也沒用手指壓
刷完就這樣翹...我喜歡!
還有畫在眼尾1/3的眼線膏也走失了....=_=;



最後
其實畫完這個妝 我的兩頰已經充滿了亮粉
我想是從眼皮上不慎滑落下來的吧

還有畫完約8小時我才卸妝
沒有發生積線的現象
顏色就稍稍變淡點而已囉
光澤感都還在
眼線膏是也還在啦...淡淡的提醒我他有駐守在自己的岡位上
持妝度還可以接受!
(但不知道到了夏天會變成什麼樣呢)


總之這個顏色雖然不是很好搭配跟上手
但是要是學著去駕馭他利用它的話
我覺得以330的價錢 有三色眼影+眼影棒刷具+眼線
是還蠻划算的樣子
尤其這次出的系列
咖啡色適合新手或是沒有重複色的老手
紫色看起來也還蠻不錯
綠色是聽說不顯色啦 不然我也還蠻喜歡...

整個系列除了紅色外其他三盤都走平實風
(我真的抓不到娃娃感的真諦XD)


中文的商品介紹在urcosme已經出來了 價錢也都標了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14114.htm
但我聽到的是4/1這系列就會上市啦...網站上寫4/30

http://www.urcosme.com/newproduct/index-2007_04.htm
這個頁面可以點進去看其他的新品心得
已經看到辛香料的詳細心得了喔

那這篇冗長的文章就快點告一段落吧!
先前用加密文章是因為還沒寫完啦
猜的到密碼的版友算你們厲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