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睫毛底膏 14ML 售價應該是50元(不知道這有沒特價到39元)
某天去大創買日用品時看到的
不知道為什l就想說買它來玩玩看呢
因為我有睫毛不夠長的困擾吧
(內雙眼皮會吃睫毛!)
所以就想說買個纖長型的來試試看!

雖然我已經有了kate底膏(舊款)
不知道是快用完還怎地
覺得不太能接長睫毛阿
還蠻羨慕很多女生睫毛接的好長阿...

總之就買了這底膏
大創賣的底膏好像還蠻多的
看到這隻容量比較大且又同是台灣出生的 就買了他!
這是他的背板.....沒什麼意義的照片˙///˙



容量產地清晰可見~
纖長的話就是要看背板的中文說明
就可以找到纖長的啦
因為他同系列還有濃密的


有去搜尋過文章
發現有板友說她感覺很像白膠
我真是舉雙手贊成!
一開始用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後來用幾次就會覺得 咦 刷子上纖維怎麼這麼少!
真的很像是白膠阿...
但發現(粗魯的)小技巧
轉開睫毛膏的蓋子之後 先不要把刷子拔出來
將還在管內的刷子轉一圈 讓他沾到管壁的膏與纖維
這樣在拔出來的睫毛膏就會沾著滿滿的纖維啦
看起來蠻粗魯的但我只有這方法.....
拔出來之後是這樣(但我記得拍這照片時是直接拔出來就照了)



用這底膏的時候本來是想要達到纖長的效果
所以就很有耐心的慢慢接長~
然後再上我慣用的MJ舊型梳子頭
(現在每天的眼妝都是這樣!)
他蠻快乾的
也不太容易刷成蟑螂腳(就是把睫毛膏的纖維接的很亂叫蟑螂腳 想像一下)
而且也還蠻好蓋過去的
使用kate時老是會覺得白白的底膏沒有完全被後續使用的睫毛膏蓋掉
還想說之後一定要去買tiffa那種黑纖維的比較方便
但用這隻的時候就不太會有蓋不過去的情況發生呢

我自己覺得要把白底膏蓋過去就屬螺旋刷頭的睫毛膏比較方便
但我還蠻愛用梳子狀刷頭的睫毛膏的
所以這隻是連用梳子狀刷頭睫毛膏都能夠簡單蓋過去的底膏
(好囉嗦喔)
總之就是不太造成蓋不過去的困擾啦!


然後使用後發現 好像有比我單用MJ的時候長
真的有比較明顯
但令我比較驚訝的不是這點
驚訝的是他很捲翹!

已經好久沒有夾睫毛了
但只要用這底膏打底之後 感覺就像夾過的睫毛一樣~!
因為好一陣子沒換睫毛膏 所以忽然變捲翹應該就是底膏的功勞吧!
這幾天還有人問我是否有夾睫毛...但實際上是沒有的
我只是多了使用這底膏的步驟呢

然後接下來放些照片好了
下一張是之前拍的 也是用MJ刷的睫毛 沒有底膏 沒有夾



我好像睫毛都刷成這樣 普普通通的不太明顯
只是默默的有神而已.....


然後接著放的是使用過後的照片
因為沒照太多照片
這張正好在試新拿到的mj眼影盤 娃娃系列的紅盤
我想說的是眼妝有點失敗 請不要太介意....Orz



抱歉阿 照片照太少只能挑這種的來放
但實際上這也同樣是沒有夾過同樣一支睫毛膏 只是他多加了底膏

還有當天另外一隻眼~
這眼的妝也不一樣 但同樣是使用mj娃娃系列的紅盤眼影!



眼中的部份比較認真刷
而且我底膏大多也是刷在眼中比較多
所以眼中才比較長&翹


其實對mj舊梳子頭還蠻讚譽有嘉的
以前單刷他 不用夾睫毛
用手指輕壓一下睫毛就可以讓他像被夾過一樣翹翹的
但今天放的照片都沒有用這招偷吃步啦
也就是說想要更翹還可以夾過或是壓一下
還有努力空間!




總而言之呢...
這個睫毛底膏我覺得還蠻推薦的耶
還有就是有些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會知道
我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公車上偷偷摸摸的完妝@_____@
所以睫毛也都在公車上完成
在這樣的情況下 這底膏也依舊好用喔 哈

大創真的可以挖到很多寶呢!
這個是我隨手找的 沒想到效果還挺滿意:)

至於那個紅眼影盤 這幾天會試試看怎麼發揮...
看到官方網站的美波示範妝會聯想到厲鬼而不是娃娃阿....
=以下兩張圖來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