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信義新光看MaC芭比派對屋
拍了些照片~趁著新聞台變成十段圖文來放照片:D

因為那天沒有帶相機 所以都是用手機照的 有點模糊
先照到的是新光三越的櫥窗們~











然後照了蠻空虛的派對屋
很大但是好空喔
不敢進去照相:$
(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啦)







然後走遍了信義新光 才終於找到IPSA...
他們的櫃點好少!
http://www.ipsa.com.tw/shop.htm

那天去做肌膚檢測是跟朋友一起去的
去的時候櫃上有接近五到六個櫃姐吧
問過了他們有空可以幫我們做膚測之後
我與朋友就同時分頭進行著各自的膚測
[建議最好是分開做啦
要考慮到櫃上小姐可能不太夠無法同時做兩個
或先打電話預約也是個好方法]

臨時起意要去
臉上還帶著妝跟畫失敗用粗框遮著的眼影
小姐先輕柔的幫我卸了妝
接著是簡單的”問診”
問一些保養習慣阿 生活作息等等的
填過簡單的資料之後 就開始膚測
測了一些水分阿 皮脂 角質方面的項目
在測驗與等待的期間櫃姐都有很仔細的解釋
也會拿出簡單的圖片來講解等等
因為唸的是相關科系[生物算相關嗎XD]
所以很快就能理解他講什麼

其實之前在台南IPSA做的膚測結果我真的已經忘光了
只記得在膚測結束後小姐拿出特惠組的單子不停PUSH
[很白目的我是週年慶去的....]
最早之前在資生堂做的膚測結果
當時油份正常但是很缺水
[當時不愛用化妝水... 然後我不愛用乳液的同學是很缺油]
這次的結果皮膚的水分好像還蠻充足的
讓我還蠻開森 有改善嘛 哈

對了 忘了說 幫我做膚測的小姐叫巧惠 但她的名牌上還沒有名字
在測試之後 因為我比較在意粉刺的問題
所以他就幫我使用了粉刺敷面組→這個程序好像花去很多時間
櫃姐很有耐心的幫我先使用事前柔軟霜 再塗上泥狀敷面膜
現在還記得他幫我上面膜時的手勢 好溫柔的不停畫圓輕柔按摩
也幫我做了收斂舒緩的程序
使用的產品叫瞬間冰沁凝膠→味道很像男性保養品XD
但涼涼的又是gel狀 蠻蘇湖的~~

她在幫我上保養品時都蠻輕柔的
因為在做膚測時發現我眼部肌膚好像比較乾躁
上到眼霜時他還有特別叮嚀我上眼霜的手續
玊琤L自己擦眼霜時都會順便按摩一下眼周穴道
在給我的膚測紀錄紙上還畫出按摩位置圖
(上面有幫我寫幾點日後保養注意事項)


接著是幫我上妝
靠櫃就是有中毒的危險
修容盒 眼影 眉筆 睫毛膏為什麼我都好喜歡...
認真考慮著回去找親切的櫃姐購買...
當天我本來畫著綠色眼妝
所以櫃姐幫我補妝就選了綠色為主色的VIII3
http://www.ipsa.com.tw/news/2007_optimumbalancemakeup/main.htm
其實我是第一次嘗試綠橘的配色
本來還覺得會不會太跳tone
但是實際上還好呢
簡單卻也還蠻亮眼的



下一張是半閉的狀態 可以看到他眼影的光澤跟大致上的範圍
不知怎麼說 那個細緻的質感真的狠不一樣
珠光的光澤感很令人心醉阿~
持久度也很OK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櫃姐幫我化的眉毛)

綠橘配也不錯呢 可惜我手邊沒有橘眼影 不然也想來試試看
而且櫃姐用還蠻淺顯易懂的方法畫這妝
也在要給我的紀錄紙上畫了簡圖...

很感心的手繪示意圖
還蠻清楚的教導我該怎麼使用這個眼影盤
叫我怎能不去買...(?)



其實我是去做膚測的 但最後我卻被彩妝品給迷上了?!
是因為做膚測才會得到櫃姐手繪說明啦
手繪說明太詳細了
櫃姐真的很用心在對待客人...!


接著櫃姐幫我挑了橘腮紅
使用的是VIII2那一盤 雖然看他顏色沒有很出色 橘橘暗暗的XD
http://www.ipsa.com.tw/news/2007_optimumbalancemakeup/main.htm
一邊上我一邊想著她跟心機修容盒的差別....
差別就在第三象限的調和色吧
他的調和色我蠻喜歡的
可以把腮紅弄得像是自然從臉頰裡透出一般
(刷在腮紅邊緣 模糊界線之類的感覺)
另外就是他有兩支雙頭刷子 大小毛量都不同
相較之下比心機方便蠻多~(但價錢也比心機貴了蠻多...)

櫃姐幫我用的眉筆跟睫毛膏我都蠻有印象的
睫毛膏刷頭超級小的呢! 感覺根本就像是染眉膏的刷頭阿 短短滴~
但睫毛膏他是幫我疊在原有的上面 所以有怎樣的效果我也不太清楚~
有變更明顯+纖長是一 定的囉


最後上唇蜜 也是刮棒式的
我問他知不知道開架I 牌也有出
櫃姐很可愛的說 ”知道阿 齁 愛學人家~”
櫃姐他們的唇蜜轉出來的就不能再轉回去
這樣就不會污染到管中原有的唇蜜
這樣講好像也還蠻有道理的齁


最後講到他們家櫃姐
幫我服務並花去很多時間寫膚測紀錄紙
跟我聊的蠻開心的巧惠~
我同學在離我兩步遠的桌子同時做膚測
他們據說一直在偷聽我們講話XD

巧惠說他有在看論壇跟網誌~
聽他口中說出mini 信爺 西喜 品克等名字的時候實在嚇一跳!
但她說她一陣子沒有上網就是了
然後以此為話題我們就還蠻好聊的~
過程中就很像朋友一樣
當然也沒有推銷 不會有壓力
我連想要問泥狀角按摩霜的價錢的事情都忘了呢....

很謝謝他花了那麼久的時間為我服務
總共花了兩小時耶...真的對她感到抱歉
而且有問必答 很有耐心
雖然當天我沒有買東西 整個覺得很拍謝
但要是真有什麼需要我一定會回新光IPSA找他!


在這幾天內
我覺得我的鼻子部分的皮膚特別的細緻光亮...
可能是因為那天做了蠻多特殊的保養吧
其他的程序當然不可能因為只擦一次的保養品就有出現大差別
但剛好有這機會了解一下自己的肌膚現況也不錯
也體驗了傳說中的IPSA保養品呢~

之前其實就有用過他們家的自律循環液
那是買日文雜誌”美的”的贈品
但上面寫著化妝水所以我就傻傻的這樣覺得
不知道我用到的是自律循環液
當初還配合著附贈的IPSA的化妝棉一起使用
那陣子膚質狀況還蠻穩定的
而且用量也不會很多 一罐只能用十次的化妝水(15ML)
我用了 大約半個月 還沒用完.....
現在拿回來蠻多試用品的
等試過要是皮膚都能適應他們產品的話
也還蠻考慮用用看他們的保養品...
一個天使櫃姐讓我整個傾心


最後放張合照 是我拿到的東西們~
冗長又脫稿很久的膚測行終於寫完啦...



對了 我把部份照片整理到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