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100ml 價格80元
用途:含蘆薈滋養,薰衣草香味,無刺激性的去光水。
成分:ACETONE.WATER.PROPYLENE GLYCOL.FRAGRANCE.DIBUTYL PHTHALATE


之前使用著的是missha的草莓去光水
還頗滿意他的表現的
但因為想嚐鮮所以也朝著同樣是韓系的skinfood下手

總是會被在店裡試用時覺得很好用的錯覺給蒙蔽
會說是矇蔽是因為
在店裡是用去光水大多數是剛擦完指甲油就卸掉
這樣哪一個牌子的去光水都馬很好用咩~
總之記得他評價不錯我還是買了

那個香味嘛
說是薰衣草香味...我覺得有點牽強?
有揮發劑+不知名香味就是了~

卸除力方面
我覺得他拿來卸亮粉指甲油還蠻乾淨的
卸亮片的話當然也還是算吃力 但還是卸的掉喔
接下來就講一下昨天要卸指甲油的時候做的小實驗好了


我用muji去光水與這罐skinfood的來做卸除力的實驗
化妝棉選用的是蘭韻
倒了同樣範圍的去光水 使化妝棉濕透之後
敷在指甲上 數到60之後
用手指壓著化妝棉往手指前端滑動,擦去指甲上的指甲油
(這個動作會讓化妝棉稍微破掉)


下面這照片是一張蘭韻化妝棉跟我取用化妝水的範圍
總之大概會取用比指甲大一些的



然後下兩張照片
是實驗前的指甲

上面有露華濃經典指甲油的007(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kose菲因的亮片sp003
canmake的晶鑽指甲油04 (這個爆難卸的喔!!)
擦了幾天前端已經有點脫落啦~



數到60 然後很吃力的用手指壓著化妝棉往前滑(往前擦拭)
因為亮片會勾住化妝棉 所以化妝棉會破掉
這就是擦完後的結果....



底層的007指甲油已經都被融乾淨了
也很輕鬆的就擦拭起來~

但菲因指甲油的大亮片跟晶鑽
這兩罐去光水都還是拿他們沒辦法呢
還有我覺得skinfood那邊乾淨一點點耶...

然後在拍完照後我繼續倒些化妝水繼續卸
muji的還是花費我好大的心力
卸了好多次最後還用指甲摳亮片才把亮片卸掉
而skin food的是我在不知不覺中 就用去光水完全清乾淨了...
只多卸了一次就卸的乾乾淨淨 而且我還沒動手去摳亮片
我還蠻驚訝的 一整罐都快要用完了才發現他這麼好用

照片中順便可以看到用過muji的手指 有油亮的感覺~
而且它有很棒的柑橘香味~
但要是卸除力強一點的話我會更高興...
(在紐約的MUJI買的 那天這個特價160所以就買了)

接下來看的是殘局



被蹂躪的化妝棉片...
倒出的去光水一樣多一樣濕潤阿
但skinfood很慘的樣子

我卸亮片指甲油太粗魯了
所以之前買來打算替代蘭韻的舒妝化妝棉
因為它比蘭韻薄 所以完全不適合
完全是隨便拉就破破爛爛...沒那麼耐呢

但這罐呢 我覺得他容量很小....
蠻快就用完了。_。
手邊還有一罐高絲開架式的"溫和指甲去光水"
250ml才130元 買的時候還打折 評價也很不錯
之後再來試試看這款的卸除力好不好~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