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摀o個點名是在無名的KAKA點我的呦

我喜番玩這類的點名問卷 哈 真的很有趣
問題太少了啦不過癮 而且好多鬼打牆啦
還有越後面被點到的越好玩呢 因為問題會越多XD

還有稍稍修改過 配上千秋王子這張照片真適合 哈

1.你的名字:阿V
2.你的生日:19**。06。22
3.最想完成什麼:存錢計畫[還蠻沒條理的V式亂存錢]
4.喜歡的人的名字:威威
5.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同上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我想要 寫的滿滿的卡片 因為我愛慕虛榮(?)XD
或是人家花了時間想的禮物都還蠻好
大學同學曾設計我們 出去過生日 我也很喜歡...也被騙成功過XD
[不過一直以來男友禮物都是我想買的東西呢 今年生日禮物聽說他要送S10廅
7.近期最開心的是:一小時前找到了大塚愛星象儀有字幕羅馬拼音的MV
8.近期壓力大的是:上班老是遲到
9.未來想從事什麼:希望是生物科技產業 或是植物相關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男友+好友們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但書是請老師不要問我近況
12.跟誰出去最幸福:不要冷場跟誰出去我都覺得很不錯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聽聽兩方抒發抱怨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吃的地方 逛街地方 玩的地方 正愁了無新意呢
15.聖誕節要幹嘛:比方說睡到自然醒或看個電腦裡的日劇
然後晚上跟男友聚聚 但很想去找cos耶誕老人的打工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自己過也無所謂 但男朋友不想跟我過我會生氣XD
17.有沒有起床氣:看過真正有起床氣的人 由此可證我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大我六歲的哥哥 今年給了我豐厚紅包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目前 就是星象儀吧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目前是小情歌[算是男生沒錯吧]

21.喜歡什麼顏色:紅色吧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先尿尿
23.愛不愛我: ˙///˙[先害羞再說]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悠閒過日子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連作夢都不會想學這個技能...不會這就是所謂的一技之長?!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近期內嗎...打工時問客人
”小姐請問你要搭配套餐嗎 那請問要單點還是外帶”
→我想要問要單點還是套餐&要內用還是外帶...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不要太黑暗太悲慘太腦殘的都喜番
28.最喜歡什麼地方:陽光普照之處
29.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不準偷存錢買LV給幸子!
30.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進行式是第一個男友呢

31.你喜歡她他哪點: 就都蠻喜番
32.怕不怕分手:在我們的未來分手這個字尚未出現[[所以還算是怕吧]]
33.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應該可以
34.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是沒有這種對象
35.近期看的電影是:生日快樂[沒猜到結局所以有哭呢 周俊偉好胖]

36.喜歡的藝人:還蠻多的呢 ...
37.最近最衰的事:老是目送我該坐的公車離開站牌...
38.最愛看的電影:目前最愛看”戀愛情結” 小池好可愛...[但還是漫畫比較好看]
39.最喜歡星期幾:上半年度最愛星期三了[因為很悠閒]
40.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
我可以上現場直撥的綜藝節目對攝影機大哥說話嗎[[[搞笑日和看太多啦!]]]

41.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這很難想 ...但事實上我真沒想過這問題
42.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小時候的泳衣是兩截式的要露肚子我很害羞算嗎
43.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我笑點很low呢 隨便就可以很開森
44.最近說過的謊:打工時對客人說
”小姐抱歉我們賣完囉”[[佐以抱歉般的微笑]]←其實是想要提前結帳先下班
45.你做過最心虛的事:三秒內沒想出來 那就算了應該沒特別值得提吧

46.你移情別戀過嗎:跟男朋友在一起後就沒有了
47.你終於可以整形了,妳要整哪:抽個脂先
48.回到家,看到喜歡的偶像明星在你家時,你會:拿出手機合照[[[還沉溺在買照相手機喜悅的鄉巴佬阿]]]
49.收到這幸福點點名,你幸福嗎?:還蠻有趣的 為枯燥生活帶了點不一樣的趣味
50.你是外貌協會嗎!?:可能不是窩 但大約有35%是[這樣到底算不算...||||b ]

51.如果男友/女友腳踏兩條船被你抓包你會有怎樣的反應:果然是幸子阿!!!
52.如果有1,000萬的話你會怎麼計畫?:置產先,有個窩才安心
53.怎樣可以心情變好?:最簡單的辦法 曬太陽
54.你想要的幸福是什麼?:跟心愛的人及小孩過著悠閒自在的生活
55.點你名的人,在你心裡他是怎樣的人?::可愛的女孩 越來越漂亮了呢

56.最想出生在哪個國家:還是台灣吧 以母語是繁體中文為傲[[雖然寫的手酸也甘願]]
57. 下輩子想當男生還是女的?:我要當懂得愛自己的女生

然後接著是我加的問題喔
58.覺得禿頭跟啤酒肚能接受哪一個呢?:
[好像跟幸福點點名無關XD]


最後是點名~
我要點 萍子 信爺 ZZ 零 映比 [[[留一些給其他人點 嘻]]]
((((這一組主打我在美妝網誌認識的並且會在msn聊天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