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它包裝背後的文字打上來喔
薔薇 護手霜
rosewater hand therapy

用途:特殊果乳脂活性配方與純天然薔薇玫瑰花萃取液的添加可軟化肌膚,預防乾裂,增加潤滑度,使雙手產生立即的柔嫩與優美的香氛。

成分:果乳脂 水 甘油 山梨醇 硬脂酸鈉 紅沒藥 普羅林 乳狀蠟 薔薇玫瑰花萃取液

用法:取適量揉搓於潔淨過的雙手雙肘雙臂間均勻塗抹及略加按摩至吸收為止,隨時取用,並搭配護手手套效果更佳。

容量100ML



這管護手霜是在今年週年慶時間買的
是買了六條裝禮盒的人分售給我的 分售價一條330元
一條原價700元...六條裝禮盒售價2200...
可見平常賣價 讓他們公司賺了不少吧= =
若是有想要購買又只在意價錢便宜的可以去網拍找找囉...

這條護手霜充滿了濃濃的薔薇香味
用起來有一種很優雅及幸福的感覺:D

她是屬於鐵管式的
就像牙膏一樣擠出來使用
自己用就還好 要是跟別人共用可能會容易起衝突XD
這條跟我媽共用中 感覺出他也很喜歡所以都小心的從尾端往前擠
牙膏他就亂擠= =
這種包裝 困難的地方就是用到最後會對於擠法有點不知所措...
我自己有條鐵管裝的burt’s bees
把用完的尾端壓扁後往上捲起...不過這條瑰柏翠有點胖
不知道到時候這樣用適不適合他呢
要是不行到時候再拿去專櫃請小姐幫忙捲吧
他們家有出專門的捲瓶器 也有提供幫客人捲護手霜的服務~

她的質地是白色的霜狀物
我每次擦雙手都擠大約一公分出來就夠啦~
很好推開擦勻
按摩過後感覺很快就吸收了
也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但卻有點點滋潤的感覺吶...
擦完之後還蠻方便握筆寫字的
有些護手霜 比方之前我愛用的資生堂美白護手霜
就是那種擦完後不方便握筆寫字的護手霜呢 會打滑

但其實這護手霜的滋潤度普普通通而已
在冷天或是對很乾的手的人來說 這條可能無法幫你滋潤太多
感覺像蜻蜓點水一樣的滋潤你的手部肌膚...

之前有用過歐舒丹的護手霜及護腳霜試用包
(我比較喜歡他們的護腳霜啦 香味跟滋潤度都是~)
護手霜是 有薰衣草味的那款...我有點忘了是哪款了
用了8ml的試用包三包之後
覺得歐舒丹的質地感覺比較濃稠些 不容易推開 吸收也較慢些
感覺就是個油潤~~~~
但是同樣是油潤的護手霜 歐舒丹的就比資生堂美白款好吸收一些呢...
護腳霜則是又香又好吸收 阿哈~
好喜番歐舒丹護腳霜 可惜3包試用品都擦完嚕
護手霜還有一包5ml的試用包
是留著想說寫使用心得前在拿來溫習一下用的˙///˙

最近也在使用芙蓓森的茶玫瑰護手霜
香味方面不分軒輊囉
瑰柏翠的是種古典浪漫的薔薇香氣
茶玫瑰的香味比較沒那麼濃郁是很清新的氣味
但芙蓓森的質地又更清爽很多
感覺像是水凝露少掉水感那樣的薄薄質地
吸收很快哩!
但滋潤度沒有比瑰柏翠遜色太多喔..
等我用久一點再來好好寫茶玫瑰護手精華霜的心得吧:)


天氣好冷喔!
其實這條瑰柏翠用起來有點不夠力
親愛的資生堂美白護手霜
妳要不要考慮一下出香氛版的呢...這樣我會更愛你!

我用護手霜沒有相當勤快
因為乾巴巴的手感覺已經沒救 嗚~
大家想有有嫩首要勤快的擦護手霜阿
我已經放棄了...想到再擦 撲哈

天冷要小心點喔
不要感冒了呢

明明就很忙但最近想分享很多東西
是來分散注意力的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