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陣子沒寫文章 手邊累積了蠻多東西想寫的 ...
盡量練習簡短寫文章囉 哈...

這個指甲油買蠻久了
最近在想有什麼東西可以寫心得時才忽然想到他
其實我很愛她....(這是告白嗎)

canmake的晶鑽指甲油
官網上寫共7色
台幣255元 日幣賣580圓
容量 52g (?)←包裝上寫的阿 我想是連瓶身重量吧

來看官網圖 可以看到其他七色



再來一張 日本官網上還有附上彩繪範本



這個指甲油其實在開架指甲油裡面算蠻貴的
255元跟一罐專櫃指甲油其實要差不多價了
但我覺得這指甲油真的也很特別
廣告文宣說 跟自家的指甲油比 她的亮片密度是兩倍
大小亮片都是增量的
導致整罐指甲油我覺得已經不是液狀的了...覺得他是膏狀的

說到我買的這個顏色
看了一下幾個我看的懂的官網色號
只有發現05這個色號英文翻譯的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我以為買的這一色叫做 copper bronze→跟買的canmake黑粉餅一樣色號XD
但台灣官網不是這樣翻喔...

不管 這一色我覺得跟另一個金色系(02的香檳金?)的比起來
這色真的有比較古銅的感覺
是因為它的小亮粉是古銅色的吧
令一色金我看起來覺得只是閃亮亮的 沒有很"顯色"
有研究一下 發現同色系(粉&金)的都會有兩罐這樣
一罐比較偏有顏色 一罐比較偏閃亮系...

這一個拿來擦滿整片指甲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不如拿來做為局部搭配吧!
比方說擦漸層的時候他會是很稱職的最深色
這樣的金色配很多顏色都適合
配紅色粉紅色黃色深紫色黑色 都很搭配~
我其實很愛用這罐! 因為他很 百 搭
或是拿來擦簡單的法式 不用擦底色
直接在指甲前端白色部份擦上這個指甲油就很好看
我蠻常這樣擦的


沒有很忠實紀錄我的指甲
只簡單找到一兩張之前拍的



這一張是直接擦在前端了
忘記有沒有幫前端打金色底



這一個是搭配桃粉紅色

照片沒有很漂亮啦 但是我覺得自己看他的時候
真的......會很喜歡用這罐指甲油搭配出來的效果 又閃又漂亮


但是有個問題來了。
就是他的難卸
不管有沒有打底(我都有打底啦)
用普通的去光水真的很難卸
有人分享過用他們自家的神奇去光凍會比較好卸
但我沒試過所以就不知道囉

我自己卸除的方法 都是...
等他剝落。
因為我指甲大都會撐個一星期吧
到了一星期其實仔細看看指甲油發現他會有龜裂= ="
(是指甲油 不是指甲 因為我指甲油通常都很厚)
然後等他出現裂痕再把他摳掉...
另個原因是因為我會在上指甲油之前擦一層護甲霜
所以這樣我的指甲彩繪就變成可剝式的了
看膩了或是他自己脫落到醜了就整片撕下來
但相對的就是比較不持久囉
所以有擦這款晶鑽的時候 我是盡量不想要用去光水跟他硬碰硬啦......

大概就分享到這裡囉

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也有去看煙火說...因為打工一下班出來就看的到煙火
總覺得全台北市的人是不是都在信義區的阿...
回家路上會誤以為自己參與了什麼遊行XD

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卻沒有笑太多 但是後跟朋友討論卻又覺得很好笑
想起我看門當父不對二也沒有笑很多 還覺得主角超慘的...
是我看電影不太笑嘛?!
但看松子(雖然主角超慘)我還是不斷大笑的阿....
好吧 最後在忙碌的打工跟101的煙火中送去舊的一年~
阿還有在五月天的歌聲中 哈哈

最近做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呢
希望我還能繼續來寫網誌...太久沒來寫就會不想寫不知道要寫什麼 嗚
最後在祝一次 新年快樂~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 我是google 晶鑽指甲油過來的
    我超愛他們家的晶鑽系列
    用他們的那個去光凍真的比較好卸
    那個凍用起來有點卸妝油的感覺耶,是油狀的,很特別
    雖然比去光水好用一點,但還是要搞很久才能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