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用軟鍵盤容易失手 就連送出前的複製都失手是運氣不好嗎
還我剛剛的20分鐘文章~~

這是導致我食言肥的文章
快從文章消失的悲傷中站起來

canmake巧麗腮紅組
照片是買它初期的照片 根據紀錄是2004年10月
但被我摳掉一小塊應該已經用了一陣子
現在已經換了新包裝
換成有質感的菱格壓紋 表面的字也變成雷射七彩反光
但我相信內容物還是不變的
售價台幣240元 容量不明(確定後再打上來)
但容量一點也不重要
一塊腮紅可以用到你天荒地老至死方休

日本官網
http://www.canmake.com/base/621.html
台灣官網
http://www.canmake.com.tw/
要自己走到腮紅那裡喔

快要忘記怎麼寫心得文...(那改天要不要忘記該怎麼化妝)


這塊是我第一個購買的化妝品
這腮紅也太普遍 我想每個有上PTT美妝版的民眾都擁有一塊吧
而且他陪伴著我渡過這些長日子
到現在還屹立不搖著 跟 沒用過幾次的腮紅一個樣
表示他有幾個特點
1.很百搭
2.粉壓很緊→所以不容易沾太多 用很多次都跟新的一樣

這塊腮紅色號PW05
在選購的時候可以翻到腮紅的背面有一張白底藍字的貼紙
右上角會寫著她的色號 蠻常會被防盜磁條給遮到
若很堅持要看色號可以請店員拆開磁條給你看
想看有哪些色號請洽剛剛給的官方網站

PW05是俗稱的蜜桃色
蜜桃色 就是淡淡的粉紅色帶點橘色
就像水蜜桃鮮艷欲滴的顏色一般
用在臉上也那樣的鮮嫩欲滴阿

白肌人用這塊 嫩嫩的粉紅色完全被表現出來 帶的淡淡橘色又稍稍沖淡了少女甜膩感
麥肌人用這塊 粉橘色帶來了自然的好氣色 微微的粉紅透漏著一絲絲甜美味道
就是這樣的百搭 所以是他吸引人跟創造口碑的原因吧

(我一定是生病了才這麼會形容)

神奇的是他似乎在各種妝容裡也蠻百搭
只要不要太誇張的妝
平常妝不知道配哪塊腮紅 拿它來配就沒錯 搭配成功率有90%

這樣的百搭很適合新手
很開心我的第一塊腮紅是他

另外 她還有另一個適合新手的點
她不顯色 所以不會一刷就紅通通
慢慢疊出你喜歡的顏色和範圍
這樣就可以創造一個令人滿意的頰彩
但另方面來說 不顯色也是她的一個小缺點
趕時間就不要用這塊了
可能會刷到想要摔腮紅丟刷子 臉上腮紅還是一樣淡


還有就是他看起來含有大量的亮片
其實用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呢
(用了半小時以上補回剛消失的文章...終於要寫新部份了)
來看一下近照順便看看目前為止使用的狀況



因為照片被縮小了的關係所以閃亮在這變成平凡的白點
這是我目前的腮紅照 感覺很像買沒多久...
來看看她的演進照好了 下面那張比較看的出閃亮



分別是這幾年幫她拍的照片的擷取
請別在意色差光線拍照地點都不太同所以色差難免
但實品顏色較接近2004照
這樣應該可以看出他閃亮亮
新手快別怕太高調
這腮紅用到臉上 亮粉很自然
給你明亮的雙頰跟跟好光澤

盒中有附一隻腮紅刷
我怕麻煩又在外上妝所以都用這一隻了
每次沾取腮紅都一定要沾到粉紛飛我才罷休
沾太多甩掉也好 不然直接刷上也不會太紅
整個很揮霍的用著

當然也可以不要用盒中附的腮紅刷 這很OK
聽說用大把腮紅刷會比較顯色
但我試用結果是還好 不過腮紅範圍比較自然就是
當然也可以用粉撲海棉來沾取腮紅 這都很OK的
粉狀腮紅的用法很多元


另外用這腮紅時還發生個趣事
因為聽說粉狀腮紅用久了不好沾是因為表面會被溼氣凝結所以不好沾
還認真刮去表面那層再繼續使用 以為這樣會比較顯色...
當然還是繼續淡淡的出現在我臉頰上(沒下大重手的話)


雖然之前有拍妝容照
但是因為越看越醜整個不想放破壞大家過節氣氛..
總之 是一塊就算買了兩年才寫心得文
這時候推薦也不嫌晚的好搭產品



想把這塊腮紅用見底啦
但我不是從中間開始沾 我是四面八方會沾到粉的人
(不時拿著刷子沿著腮紅邊緣繞圈圈沾粉)
這樣又拖延了用見底速度= =

無法見底的鬼打牆王還有很大罐的玫瑰花蕾膏
之前集中某區域使用直到見底
開心沒多久又興高彩烈的加熱將它融為一平面
發現護唇膏高度只從全滿變成八點五分滿
好沮喪阿 跟新的又沒兩樣!!!!

本來要放的照片跟上一篇文章同一天照的
也因為戴眼鏡妝所以腮紅打比較重
這樣並不會太奇怪(自認為)

已經八點二十五 這文章因為一個手滑花了兩倍時間 可惡~


阿阿最後補充
很多人用這腮紅致粉刺
我自己是沒有(粉刺不用腮紅來致 本來就有長)所以用的還愉快
有這困擾的人要當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