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說要維修...很怕聊了一大篇結果送出失敗 這樣會很SAD

前陣子很忙 所以說是壓力很大嗎~
然後壓力大 我就 我就買了東西.....
沒買什麼美妝品喔 ....就買了一些想要很久的東西...

先是買了叫了好幾年終於買下的靴子
其實去年有買一雙miss的 但我嫌他頭太尖 穿起來太艷麗了
但很愛它可外翻的粉紅斑馬紋內裡~我有點忘記他價錢了 好像是1千出頭
看他兩三趟 最後一趟遇到又降價就買啦

這次會買下新靴的關鍵是
我想是交響情人夢的nodame吧.....
我喜歡她在裡面穿衣服的形象!
所以想說 好 我也要那樣的靴那樣的連身裙←點火完全不費功夫

然後找了好久 就看上grace gift的復古硬挺皮紋素面實搭長靴 (經典棕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75141
因為看了PTT上很多人的分享說這色其實沒網路圖上那麼淺 比較偏咖啡
又我整個不想等咖啡色的貨 就直接訂棕色了(黑色好像是新出的吧)
然後收到貨後.....我想說 她就跟網頁上一樣棕阿 沒有很咖啡的阿~~~!
有點綠綠的棕色??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型不跟他計較了
但筒圍真的偏小 我是腳大.腿粗人 所以即使買了39號 筒圍還是好緊
穿這雙靴在外要上蹲士廁所的時候 感覺靴筒就要爆啦~~~
聽說筒圍也可楦 我想與其把它給別人楦不如我自己穿著她多蹲幾次廁所看能不能楦大...

穿起來是這樣



相機色調被我亂調所以照起來畫面藍藍的...
阿 連身裙也是新買的
但是穿著穿著忽然覺得這裙子應該很容易跟別人撞衫吧...
覺得路上好像隨便攤都在賣這種裙...嗚~
還有襪子不夠長 露大腿啦~~~

---------------------------------------------------------------------

接著是 新配的眼鏡
原先戴的是無框眼鏡 眼鏡已經好舊了喔
本來就很想再重回膠框眼鏡的懷抱(無框之前我戴的是紅膠框眼鏡)
但當時在台南我去的店家沒有好看的膠框 都是誇張的粗框眼鏡
但這次遇到一間再閉館拍賣的眼鏡店 陪朋友買東西就進去看看囉
總之配了這副



我眼睛已經是鳳眼了
然後有很多膠框眼鏡都有設計尾端往上飛
我戴起來超像奸詐祕書呢
這眼鏡往上飛的情況不嚴重 而且我耳朵好像不對稱所以戴眼鏡會微歪
但這副戴起來歪的很沒痕跡
所以就配了他啦 顆顆顆 戴起來很喜歡~!
而且戴這眼鏡腮紅打的重一點還蠻可愛...
是個很適合在高調低調間游走的造型品~



---------------------------------------------------------------------

然後是我的聖誕禮物 新手機~~~
其實相上這隻手機已經好久了
但是一直猶豫呀猶豫的
後來男友說要送我當聖誕禮物
整個開心~這週末他回來找我我們就順便去挑手機啦

是的 這隻可愛的桃紅機~就是我的新手機!



(上面貼的東西都還沒撕掉)
雖然說他只有英文日文介面 雖然說他鈴聲小聲 雖然說要用他聽音樂看MV要轉個檔
但我還是蠻喜歡她...
只有覺得它比我想像中大支了一點

買下之後會覺得自己有點衝動 買了隻沒中文的手機 好像是很辛苦的事情
台灣還沒有正式進口他 要是用到有問題該怎辦~
而且我們買的其實不是最便宜的 不過我是在vodafone的專賣店買的...
最後是跟男友一人出一半 因為我覺得好貴還是對分好了
但男友說 我已經考慮了那麼久還查了那麼久
所以沒關係 有喜歡就好
是的我很喜歡 ~~~~ 慢慢摸索中 是隻有挑戰性的手機呢!

按鍵的感覺簡單大方
但是照片不夠放 我就放無名囉

嘿嘿嘿 很可愛的米奇介面也很good!!!
就是第一張照片囉~!目前使用英文介面中 會兩種介面換來換去~
有些功能我只看的懂日文 有些功能我只看的懂英文.......


---------------------------------------------------------------------
最後想要聊染髮
我最近是沒有染髮啦...
但是看著自己的髮色越看越不滿意
因為他退色啦~~退很大!
我大概一年半前開始染palty的honey brown
染了兩次都還蠻喜歡的
今年秋天想染深 挑了palty的杏茶褐
但是這次染髮 跟之前不同的是我用的護髮商品不是護色的...
之前都用塔莉亞的的護髮(就是palty染髮劑裡面附的護髮霜~)
都沒有退色煩惱

現在 看看照片
髮中有一些部分已經變回honey brown
當初因為染髮劑不夠所以髮尾沒有染
但現在髮中越來越多束頭髮變成honey brown
雖然朋友說看起來像挑染
但我還是想要深色髮~
頭頂部分 尤其是劉海 幸好還是杏茶褐~



有機會再染好了 讓頭髮休息一下!
還有這照片 有拍出頭髮光澤嗎??
整個很不會拍 但是又想要寫護髮油心得
希望拍出光澤才能夠寫心得阿~

還有 有人知道怎麼樣自己剪瀏海 然後不會把瀏海剪的平的很呆嗎??
我之前自己剪了一點點
然後也流露出一點點呆...可以想見剪多的話應該會呆到不行~
我用小剪刀拿直的剪....但是...還是好呆喔~
大概剪了0.5CM我就住手啦 XD
是有要買特別的剪刀嗎?
我喜歡娃娃頭平瀏海 但是很容易就留超過眼睛
每次都去髮廊剪也不是辦法的阿~~~

結果聊完天 就晚了...沒辦法寫本來預計要寫的心得文..
不過就是 老產品 canmake05的心得啦....
那就 明日繼續....
(((一點令人期待的感覺都沒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