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白瑩透化妝水 清爽型 200ML / 380元
藉由珍珠蛋白及玻尿酸的保溼效果
將肌膚調理成肌理細緻 具有高度透明感的化妝水

---------------------------------------------------------------------
根據DM 關於珠白這系列
有分為藍色與紅色:

藍色珍珠肌美白
在意暗沉 粗糙的一般肌膚
美白+
調理肌理與角質層
讓肌膚滿富瑩透感


紅色珍珠肌美白
在意鬆弛 細紋的皮膚
美白+
肌膚滿富張力與彈力
調理角質層給予肌膚光澤感

我依據DM選擇了藍色系列化妝水的清爽型
大約是六月多買的
到現在200ml已經用到約剩30ml

當初買是八折
當時架上有兩種特惠組
一個是現在大家在開架上都可以看到的
有拍拍棒的組合 這個贈品是14ml乳液跟拍拍棒+5片化妝棉
另一個是我買的 剛上市的特販組合
有35ML乳液+30ML潔顏油
整個很精打細算的就是買後者


這款是我買來墊檔的濕敷
用完了佳麗寶火棘之後就敷這個
一直到現在快敷完了然後買了雪肌精 接的嘟嘟好!

化妝水本身有很清爽的香味
就是這系列的香吧
倒出進聞有酒精味喔
是有點白濁的透明液體

拍在手上沒感覺
保濕度很普通喔
但也有可能因為我買的是清爽型吧
有 夠 清 爽

濕敷的話想當然爾也沒好到哪
但我說的是保濕度
沒關係 妳提供水就好 保濕後面有人會接
(乳液小姐在跑道的另一頭準備接過接力棒)

因為用這化妝水的泰半時間我都使用著普通的乳液(非美白)
也沒有用任何美白精華液
所以美白功效完全就是他的逼斯尼斯

結果是
在不一定記得防曬有時懶得撐傘
但大部份時間還是有乖乖防曬的v小姐臉上
我們看到黑色素漸漸的退去

是的我有白
但是皮膚有點乾= =
現在換了較滋潤乳液有好一點

所以說 結果就出來啦
這款是個美白方面有效的化妝水


但是 前提是 我是利用濕敷的方式喔
而且濕敷蠻久的了

還有說到濕敷就要講一下
這款會薰呢
第一次用定薰
我膚質穩定的時候敷 久了是習慣了
但一陣子沒用....真的會薰
眼睛很薰 有時是鼻內膜被薰到

還有有陣子我膚質很不穩定
回台北的一個半月滿臉粉刺額頭全痘
那陣子我敷這真是刺痛到不行
痛到我無法忍受
然後拿下面膜紙改用資生堂肌水拍個臉也是刺痛
但現在怎麼敷卻是一點事也沒有... 幸好~

我還蠻喜歡用化妝水濕敷的
喜歡她不稠亂滴的感覺
我有自備乾淨的滴管 每次敷的化妝水量都差不多8-10ML
視使用的面膜紙而定
我還蠻愛用一個便宜好用的面膜紙
姿雅丹水噹噹面膜紙
她是十字壓紋的(類似高絲水敷容) 也蠻合我臉型
用這面膜紙我大概都敷8ml
約敷15分鐘到20分等面膜紙八分乾再拿下來



她是兩組一起賣的
好像99元還是75元我忘了
一盒20顆 所以共40顆
美華泰名佳美都有在賣
好像還有另外一種寫著姿雅丹((沒有寫水噹噹))
那個我就沒用過不清楚囉



好久沒寫心得文....
留言我晚點再來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