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一張 是我請到日本辦正事的同學硬幫我買回來的傢伙們(L)

原先還有託買chacott蜜粉及大島椿護髮油~
這兩個沒買到已經這麼大陣仗˙///˙
在這裡再跟我同學說聲辛苦啦~~~!!

內容物有....(從左上角順時針轉到中間)

蜜妮棉花糖潔面慕斯
安耐曬銀瓶
佐伯化妝棉大片
小花眼藥水
canmake bronze 粉餅 01 02
雪肌粹體驗組
chifure乳液
chifure美容液


這些共計2323台幣
我不太清楚買價...我沒有細問
但原價我都有查到就是了~

很開心 顆顆顆
可惜今天下班後出去找朋友玩太晚回家沒法好好拆來試用
我只試用了小花眼藥水...
真的很神奇!!!
這款就有消血絲的功能了嗎
我只滴一隻眼....到現在睡覺前
有滴的那隻眼血絲狀況還好
但沒滴那隻眼血絲很嚴重!
而且好涼好蘇湖~~~~

蜜妮洗臉的 還有銀蓋都要等現在的用完再用
其他的等有時間洗完澡來慢慢擦....


還能放四張照片 我做了兩張camake bronze粉餅的照片
這個買到原價的 台幣是286元 也還蠻便宜呀
跟台灣的canmake香檳色粉餅410元比起來也很便宜....
來看一下他們倆



漂亮金盒兩姐妹
我跟我朋友一起買的
01是natural bronze 02是 copper bronze
(她還有一個色號03是deep bronze)

超漂亮的耶~
用過後會寫文介紹他喔
我打算拿它來修容
今天試在手背上有發現他跟我手背一樣顏色

這邊有兩色比較



它表面有一層金粉 底下就是一般的深色粉餅囉
我猜啦 因為還沒認真用下去
這就是常出現在日雜上 我朝思暮想的小金方格~~~~
上次我室友過境香港 只託他買這 但過境的屈臣氏沒賣這東西
這回合終於買到他:D


還有兩張的相片空間想看什麼的近照嗎???



另外 我看到pa出好多新東西
有很多的貼紙就不說了
有出小圓盒水鑽~
很多色新指甲油
也有新系列~
像我有買的 細筆彩繪指甲油
還有速乾指甲油
現在有八五折 可以買喔~
我想要買小圓罐亮片.....

最近的指甲是黑色的前端vs透明底的法式(?)
然後黑色部分有上亮片 界線用彩繪筆的帶過
但我覺得不要用彩繪筆比較好看...
雖然沒圖沒真相但我手很醜不愛照我自己的指甲啦....


三點半啦~~~
先聊到這......留言回應我都有看呦
不好意思放假結束後我比較閒了再來寫文再來回~
掰掰大家~~~放假愉快^^



大家對小花好像比較有興趣?
我有拍他的包裝盒(因為覺得好漂亮阿)
給大家看一下...

我買的是粉紅色
的確如萍子所說的還有桃紅色
請看這網址 很清楚的
http://www.rohto.co.jp/lycee/
我買的是右邊的

一開始我也只是跟我同學說我要粉紅小花眼藥水隱形眼鏡用的
她給我這網頁 才發現到有粉紅跟桃紅兩種
我買的是盒子上有寫contact---->戴隱形眼鏡可以用的
應該拍的有清楚吧 在lycee下方有一行contact
眼藥水拿出來包裝上也會有寫contact 英日文都有寫
或是像萍子說的就看一下包裝盒上會有一片隱形眼鏡~

官網也很可愛
那兩個拿著小花眼藥水的女生...
有發現嘛 不是隱形眼鏡用的那一款的女生 她有戴眼鏡XD
是想要強調那一款不是戴隱型眼鏡可用的嗎~~~好有心

然後回到上方照片 左邊的包裝是背包裝
背包裝左上角有一個有白色線跟黃色色塊的地方有發現嘛?
那堨L寫的是”清涼度level”
這款的level是最低的1---->也就是最不涼的嚕

然後關於我買的藍色藥水..
我是買台灣的啦
到日本官網甚至還找不到這一款..........
果然台灣是日本的outlet :P
照片在下面 屈臣氏都買的到喔
這款就一點都不涼啦
我可以說我把他當人工淚液用嗎...
而且這款也是戴隱形眼鏡時可以滴的
((((應該吧 我記得我當時買的用意是這樣 可以我才會買吧...)



撲嚕嚕~~~~
要是批西可以放很多張照片我會更愛這裡 這篇文章的照片額度用完啦~
下次要看這批東西的近照就等心得吧!


btw,我有發現雪肌粹跟銀瓶防曬完全不受大家關心XD




















下面是佐伯化妝棉的近照



我買的是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