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有放過嗎???
新聞台封面放的也是這張沒錯
照片中的髮色是palty的honey brown(應該翻做蜜糖褐)

今天去修瀏海了...
因為回台北後 一~個~多~月我都在長痘痘
以前用了不刺激的化妝水還有果酸凝膠現在用也好痛
已經很久沒化妝了(但我都有擦睫毛膏跟唇蜜)
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因為昨天手癢擠痘痘 (擠完然後擦果酸 是找死吧)
今天額頭又特別花...瀏海已經長長到眼睛下面鼻翼上一點點
怎麼撥瀏海他都擋不住我的痘痘
所以今天去修瀏海 髮型師一直要剪我頭髮
”妳分岔那麼多ㄝ”--->今天無聊在剪頭髮分岔還蠻難找的 說我分岔多?
”妳留那麼長有意義嗎” 我回: 沒想改變所以就一直留了
”喔那就是盲目留長嘛”--->很欠揍耶= =+

後來還是給她剪 那種傳統髮型連鎖店沒有那種剪瀏海50元100元這種事。

原先預計的厚瀏海後來偷戴眼鏡又看到是有打薄過的
本來蠻氣的(((每次來給妳剪都不照我說的剪耶)心中OS...
但其實我顴骨凸 不適合平的厚瀏海+直髮(兩丸顴骨會蠻明顯)
她幫我那樣弄 配上後來剪掉髮尾已經損傷的頭髮
她是說幫我剪層次啦 我哪看的出來 只發現我的布丁頭...
(染髮劑買好很久了 要請我妙手好同學幫我染~palty杏桃褐!)
剪完後 才知道我的髮質真是好!
狠柔順 齁 用摸的就感覺出跟之前會打結的髮尾不一樣阿
想要髮質好 定期修剪也重要~(順口溜XD)
總之髮型不錯滿意(沒變啦其實 只是修短而已)
因為母親要剪髮順便出門剪瀏海賺到一回合
住家裡就這一好~

再聊到我買了個書櫃
逛ikea第四次才買下
原先看上的BALLY系列我要的尺寸沒了
到第三次發現這件事 超難過
(去逛好像正好在換季?看上眼的東西們都已經撤下目錄了)
最後買了個不到800元 接近兩百公分的書櫃
請朋友來幫我載結果他竟然用機車載|||
從新莊騎回家我整個人快嚇死了...(橫放在前踏)
剛剛組裝完 好開心~哈
空間真闊綽~~(闊綽不是這樣用的吧XD)

隱形眼鏡破了 想說昨天戴上去不舒服
可能就是已經破了...我是今天才發現嗎
要去買雙週拋來用 暫定買帝康

還有值得一提的事情是...
我覺得我的fiberwig第一隻要用完了!(也買了兩年有耶)
然後連帶發現五倍可能也快囉
F已經到加過稀釋液,拿來擦下睫毛都沒勁的地步
五倍是又開始詭異的結著塊
他們兩個想要共赴黃泉吧 我不會阻止的...
終於有用完的睫毛膏出現啦~~~

其實我覺得我這暑假常用的都要乾了
比方說俏比加長防水
還想再買一隻 (幫打工店裡的大姐買)
但當初去找都沒了 還缺貨
我想可能是PC購物賣99出清存貨所以賣完了>”<
199我也買 請賣我好嗎~~~plz~~

不然請推薦我一隻也可以溫水卸刷頭又小不要太貴的吧
大姐是大陸新娘 不太捨得花錢
(她嫌fiberwig刷頭大)
我本來看上驚艷亮眼(是這名字吧 小刷頭溫水卸) 但最近看評價好像差...

五倍跟F走後 不知讓誰來替補呢
想要把非本命的睫毛膏用掉先
可能先把雅詩蘭黛小試用品用完-再用蘭寇試用品...
ff跟mj梳子頭都是我最終目的(先用完別人在好好來享用他們)
fiberwig是常態必備 但一支用好久真是嚇人

我媽買了missha星光眼影粉金色跟棒狀的眼影(這個我其實有想買)
(這都他自己買的喔...)
然後今天慫恿他買kate br1
我買了淡黃的眼影霜
但發現太久沒化妝我要忘了怎畫眼影了啦...
等皮膚好我要來化妝啦 齁

所以話說回來 照片是很久以前拍的
因為皮膚差 想拍新髮型都羞愧阿

還有擦了同學的ff小唇蜜or色 超喜番
討厭 我只買到rd色
這是可以讓我上下唇色調到自然一致的超合超自然唇蜜

OK 也該聊完了吧
明天要打工了
留言再來回喔.....

希望大家都過的還好:)
也祈禱你們的錢包安然的死守至週年慶擋期再開殺戒
說到這 目前想買的只有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整個清心寡慾呀~
是說託人到日本買的東西還沒回來
等回來了再來說我當初擬定買什麼 而買回來的有什麼好了
我大學室友要到日本唸書去了 以後就靠她了!
但她一直說她是要去認真唸書的
本來跟他說要搞網拍代買XD 只好打消念頭..

還有決定去穿耳洞了 (決定很久啦~) 剛剛決定了店家了
找個平常日下午 要去西門町找老頭穿耳洞
本來想去秀秀的店...姆 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總之就這兩家
(高中陪朋友[就是去日本被我不客氣託買好多東西那位]去過秀秀穿 感覺OK)
我不太怕痛 但我峱種 哈


一直聊一直聊 聊好大
我只是把可能分散在每篇心得中的閒聊集結一下而已
所以知道我其實聊很大吧....


night。 


#等等...這篇文章裡面透露出 花很多錢的訊息呢
原來這終究還是一篇很物質的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