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量控制這篇為短心得 GO


因為之前用過這系列的精華液頗有好感
於是乎就也考慮購入這條

購入時還特地看了保存期限(因為這系列包裝都舊舊的...)
期限至2010年 OK的 買啦~

回家一用 第一瞬間的感想是 味道有噁心...
用過這系列的人都知道這系列充滿了香甜的橙香
但這洗面乳活活就是條放太久的臭洗面乳= =
橙香是有,但是某種化學味兒.......
我用了半條以上 那種怪味才消失

另外就是有個特點
這款洗面乳它標榜的東西”非皂化 洗後淨不乾澀”
包裝後的文宣寫著

˙溫和潔淨保溼
 弱酸性洗面乳非皂化泡沫細柔緻密 能輕易洗淨髒污殘妝 天然又溫和


我不懂什麼非皂化洗面乳的好處啦
說白話一點就是他無法產生正常量的泡泡
就算用打皂網也無法打出夠用的泡泡的程度..
就算一次擠很多才免強有點能洗臉的泡泡的程度
所以 這條80ML的洗面乳是我用最快的洗面乳 約用了兩週就用完了
因為每次使用都擠很多...想要快點用完它

除了沒有泡泡這個缺點以外
其他地方我都覺得蠻SOSO
對我來說洗完不乾澀 也不會太滑溜 蠻剛好的
但是我在urcosme找到的評價多數人批評他過於乾澀
但好評價也說的蠻好的就是了...


現在屈臣氏露華濃保養系列有在打85折,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
我會買的可能就是他們家面膜跟精華液吧
那香橙味道實在太醉人~


心得結束!!!
有盡量不要太費話呢 有感覺出我用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