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護唇膏其實出道好久了喔
我第一次看到它是在我高三的時候買給同學的禮物 李蒨蓉的書中看到的
當初我是個連防曬都不搽的小女生 但是對整本書裡的東西都好好奇
所以我記得這隻好像玩具的護唇膏~

終於在4年後我買了這款還在賣的護唇膏XD
他也變的沒那麼難買了 只要去SASA應該都看的到吧
價格是39元 我買的時候還打九折.....
(SASA是台灣的一家賣美妝用品跟香水的店
價格不一定特別便宜 要比一下 也有些獨家品牌 如這個護唇膏XD)

這支護唇膏有六個口味



當初我幫零買齊所有口味 我發現我漏買了糖果~!
有草莓 西瓜 葡萄 檸檬 桃子
我自己則是狠大眾的選擇了草莓~
(以為葡萄款會是紫色的所以沒買:P 買了安全的草莓-->應該是粉紅色XD)


今天聊的這隻草苺
內容物是淡粉紅色的護唇膏 充滿了大量的亮片
擦起來是無色的 然後會閃爍七彩光芒XD (因為亮片:P)

一打開就會聞到它香甜無比的味兒
存在感很高!
然後旁人循著香味找到元兇 會發現有個女孩手上拿著超級閃亮的條狀物
這麼搶眼的出場方式真是夠讓他在少女界中名留青史了...

來看一下他的倩影 少女們請記住這個可愛的小身影兒吧~~



外表的表象的過去了
將她塗上唇的那一剎那 若你沒被香味迷昏頭保持著一丁點的理智的話
妳會發現


他超好擦

好滋潤好軟好滑
我都把它擦後後一層在嘴巴上
然後因為打工要帶薄口罩
每次都很害怕護唇膏被紙口罩沾到
然後紙口罩會出現一圈透明唇印...(油印..|||)

他就是那麼滋潤 讓唇部有著油亮的光澤
不會覺得太厚重啦 也不會覺得悶


近陣子打工都擦這條
有幾個注意事項要報給大家知

就是說愛抿唇的人或嘴巴愛作怪表情的人當心了
因為這款護唇膏雖然帶著護唇膏的身軀
帶其中夾帶的大量亮片(詳見上圖)並不能小看
在某次上洗手間 我在鏡中的臉蛋 看到我的人中在反光...
是的 我的人中 佈 滿 亮 粉 = =
因為想說擦護唇膏就沒有很注意....
要是有唇蜜我應該不至於把亮粉弄得滿人中....會秀氣一點吧XD

另外就是想要低調的人 在人前擦護唇膏會害羞的人請勿使用
這條真的太高調了!!

最後要分享兩個用這個護唇膏的小...小故事
因為稱不上小祕訣就稱他小故事吧

就是 因為上班很趕又因為要戴口罩跟鴨舌帽所以我通常只上防曬+睫毛膏
然後會在公車上刷睫毛膏(坐的車人很少 我又都坐最後一排)
然後要是路面顛駊或手抖 睫毛膏擦到眼皮 這時候怎辦?
手邊沒有乳液 用手又搓不掉怎辦?
就拿著手邊的護唇膏用手沾一下 然後抹到被睫毛膏沾染的地方吧
一下子就可以清乾淨囉

但請注意先看一下護唇膏的使用說明
最近用的某款護唇膏 他的包裝上竟然寫說不可使用在眼睛附近...(當場被抓包XD)
還有sasa這款這樣使用會留下犯罪記錄....所到之處必遺留亮片!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一般老百姓請不要使用含薄荷成分的護唇膏來進行這個行為!!!!
這樣的後果可能就是......妳知道的 狠涼的阿...........
但喜好薄荷商品的朋友我就不阻止你們了 請隨意吧!

總之提供這個小撇步 下次有這類困擾時可以試試看你忠實的好朋友 護唇膏

還有就是
當你出門在外 發現指緣乾澀整個人看不過去
翻包包又沒帶乳液類商品or護手霜等等的
((這是在某次我忘了帶檸檬護甲霜的時候發現的)
我拿起手邊一款不是很合嘴的護唇膏 把它拿來擦指緣了....
真是滋潤又好用方便!(大拇指)
然後還可以消耗不好用的護唇膏 何樂而不為XD

所以現在我包包中都要放個護唇膏
真是萬用的小傢伙阿!!!





話說回來 這款護唇膏我很推
就算買給鄰居的妹妹也很得體又容易討人歡心
還沒有這款護唇膏的妳 可以考慮看看喔~



為什麼這篇文章寫的很詭異呀
我果然是太久沒寫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