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
把廢話放在後面吧 先來講可能很簡短的心得:P


這個產品...似乎已經停產了?!?!
我去年八月拿到這個試用品,
那時候有去找出每個品項的紀錄下來 幸好我有做這件工作
因為當我想要寫心得的時候呢
我在官網還有幾個比較大的討論區都找不到這品項的資料ㄒ^ ㄒ

但也不確定對不對 用刪去法後得到是這個名字就是了啦..
這款眼霜呢 我也不知道他訴求的是什麼
是緊實?
但我用了一陣子沒有感覺到呢
簡單來說其實眼周沒有出現太大改變
有的話可能也是沒有太過乾澀這樣子而已囉
之前眼周肌膚真的有比較乾一些 擦眼霜有改善很多

因為這款眼霜的質地
其實很清爽
就算一次拍太多也不會發現
而且他感覺一點都不油 很像凝膠給人的感覺這樣
但他看起來不像凝膠 是淡淡的膚粉紅色 然後帶著細緻的亮粉...
我會再上妝之前擦這眼霜 給眼周肌膚一點滋潤順便打亮XD

我其實也沒有真正用過什麼眼霜
用過的眼部產品就只有無印良品的眼膠以及蘭蔻的美白眼霜
但這些都不是屬於很油膩的品項--->是說都不是很滋潤的品項嗎XD
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是這款眼霜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無負擔
是會令人試用後想要去買正品的一條眼霜

價錢的話 我當初紀錄下來的價格是5ml 566.67元
所以推算他正品應該是15ml 1700元吧
還有我蠻喜歡他的包裝的 這種包裝比藍寇美白眼霜的試用品包裝好用的多
也比較容易掌握內容物的容量狀態
這管透光可以看到淺膚色的內容物 還可以看到裡面的亮片XD
好啦 我知道這些不是重點........撲

ya介紹完了...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 廢話可能比心得還多呢XD


--------------------------------------------------------------------------------

以下是閒聊
寫這篇心得是寫來恢復手感的...
好久好久沒有寫了喔喔喔喔喔>”<
昨天跟映比聊了個天
聊到沒東西可以寫的事情
其實,想寫的東西蠻多 但是弄照片太麻煩了
比方說想寫三支睫毛膏的心得 寫寫面膜紙的心得 想寫心機修容的心得
但這些心得都不像保養品一樣是一張產品照片就可以解決的
要試擦然後照妝效圖 目前沒有這個時間跟地點做這些事情
台北家很小 要挑沒人的時間又要有光線的地方拍妝效
(有別人在會很不自在 囧)
然後我打工時間蠻長 所以一直都沒有好好的拍下妝效照..
狠後悔沒有在台南先照一些起來放XD

不過目前每天都擦fasio日本版的玉米頭做實驗~
到了沒東西寫的時候 就會開始記錄心得XD 最近在做的有FASIO睫毛膏還有水噹噹面膜紙~
之前承諾的面膜紙比較我有在慢慢進行中...
但其實我行李還沒整理完 沒有確切掌握全部彩妝保養品的所在位置...XD
還有台北市只有美華泰 沒有名佳美寶雅等等可以選擇 嗚嗚...幸好最近很忙沒有很想亂逛!
還有在101的屈臣氏買了想要好久的L’oreal ELSEVE的沖洗式護髮霜
看到他進台灣真的蠻高興 聽說沒有比較便宜但是我還是買的很開心 用的也很開心XD
頭髮也真的比較柔順!<------其實正在驗證到底是不是心理作用呢

好吧 機哩瓜啦的講了我的近況 下班回來很稀少的時間又要用完了
就先這樣吧 本來還想講關於小聚會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