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如圖....125ML 價錢170元

這是一篇欠很久的心得...
因為有了短期打工所以變很忙 一天上班10小時有吧(狠累...)
我每次都想著洗完臉要來po後來都忘記!!!!
總之 不長的心得啦...

這款是液態的洗臉產品
當初會買他因為我迷上幕斯瓶(現在變懶了沒在用了)
但是自己用洗面乳調水出了問題(凝結卡在管壁)
所以想說用液狀的稀釋來用可能會比較洽當
開架的液狀洗面產品我就相中這個啦~

我皮膚算混合性嗎 看起來有點油其實好像很多時候會偏乾 會出油的那種乾耶
用這款洗臉的心得很難說 但我好歹也用到第三罐了....
之前用它來稀釋裝在幕斯瓶內的時候(我比例都隨自己高興亂抓) 用的很快
香味方面的話很普通 就是一股za味 有用過za卸妝蜜的應該都可以熟悉他的味道
泡沫這方面就還蠻弱的 是可以打的出泡沫啦 用手或用起泡網我都試過
(像露*清毛孔細緻洗面乳是一個打不出泡沫碰到眼睛又會痛到問候長輩的那種洗面乳)
za這個打的出用量普通的泡沫 但是泡沫很鬆~~ 鬆鬆的不像naive打出來的那麼結實
大概都倒個一元硬幣到五元硬幣的大小在手上再用起泡網起泡
泡沫還算夠我用

我看過最結實的泡沫應該是澎澎沐浴乳跟naive所生產的吧
超多超厚喔 而且很Q
所以其實不很習慣泡沫少XD

說一下洗完之後的感覺
這真的比前面還難敘述了

她蠻溫和的 泡沫就算接近比較敏感的鼻孔周圍也無所謂
(狠多洗面乳我洗到鼻孔門口就會覺得狂痛..)
就算肌膚狀況不好用這洗臉也不怕會太刺激
然後很好沖洗 不會殘留滑滑的感覺
但是但是但是
她洗後也不護感到緊繃
我只能說我有好幾次洗完臉沒有馬上擦乳液化妝水 隔了很久還是沒感覺呢
摸皮膚也不會感到很乾 臉也沒因為這樣出油什l的
總之是一款 很 空 氣 的洗面產品
洗完之後不會不舒服 會忘記自己有洗臉XD


要去準備趕上班了
哼 開 整晚電腦宮竟然連半KB都沒抓到 討厭(mu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