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LOVING COLORS
玩妍色唇蜜 glossy shine

閃亮與透明的完美呈現,清新輕盈。
可大膽任意搭配,
單獨使用、搭配脣膏、或同時使用不同顏色的唇蜜,
盡情揮灑創意個性。清新的水果甜味,十分美味。

主要成份
■ 維他命E
■ 凝膠質地
■ 極亮聚合物
■ 通過過敏測試

容量/ 定價
15g/NT$550
---------------------------------------------------------------------
我的這隻碧兒泉,是小小的試用品 大約兩年前周年慶的滿額贈吧
有個桃紅網袋 裡面裝了一些保養品還有粉底液跟唇蜜 都是小小試用品

這款唇蜜我有兩隻
一隻是上述的小試用品色號130,也是今天要講的這隻
另一隻是男友買保養品時順便兌換的 色號170(偏藍光的深紫色唇蜜 很科幻)
試用品 3ml小小軟管裝
在化妝包中攜帶相當方便喲
130這個色號我很喜歡
他是桃紅色的
但是不會太過於鮮豔
擦在唇上可以遮蓋我有色差的雙唇

不粘 水亮程度剛剛好
怎麼說呢 不會像豬油唇那樣水亮過頭
但是唇上的光澤感很美....
而且這色中有很細很細的金色亮粉
對唇蜜的光澤又增添了一種風味

而且他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第一次擦我就很喜歡
但我一直想不起這是什麼香味 很熟悉的甜甜典雅香氣
可能是紫羅蘭花香?
但官網說他是清新果香...
而且 這唇蜜吃起來甜甜的!!!
(加分加分加分)

這也是我用過唯一一管唇蜜會有這種現象

從小軟管的外觀就可以看出來
會有透明的液體跟唇蜜分離...
擠出來的時候也是呢
會先擠出透明黏稠的液體
有些人會很介意這點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反正混在唇上一樣都是漂亮的唇蜜~

持久方面的話...
我忘了Orz
但就還蠻普通的 吃個東西一定會掉
(剛剛擦完端詳光澤就吃了碗泡麵
然後再看鏡子就發現掉光啦XD 但衛生紙上竟還擦的出顏色....?)

要是有機會還蠻想再買這隻唇蜜的
不過最近不缺唇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