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我回來啦~~~
照例要先廢話一些再寫文章XD
總之 好久沒認真的寫心得文喔
也一陣子沒摸到心愛的photoimpact
終於可以簡單的處理照片啦~
那就先看心得文吧 講完再來閒聊XD



露華濃 好萊塢豪華加長型防水睫毛膏
335元 7.9ml

這是我媽媽買的,目前睫毛膏整個夠用
已經到不準自己再買的地步了
但看到屈臣氏Fiberwig特價399竟也會動心...女人阿

總之 因為回一趟台北 想說拿這個來寫篇文章好了
拍了很多照片,後來要回台南時我媽說這隻她沒在用叫我拿去
在台北拍的照片整個拍心酸的 但是回來再拍也沒拍的比較好看....?!
母親呀 我不缺睫毛膏 我只是想要寫心得而已阿

又廢話了Orz


總之 這隻睫毛膏呢...蠻大隻的 是位高個
比Fiberwig略長一點點

抽出她的刷頭 喲 還蠻特別的
一邊是有(微微)弧度的長刷毛
另一側則是短短的整齊刷毛
長這個樣子



對不起人老了這系列的照片都手抖了(太久沒用小花拍照...)
大約還是看的清楚吧 長短兩邊~

因為第一次用這種刷頭,不是很習慣
用長的那邊刷的時候老是抓不準距離感一直沾染上眼皮(怒)

後來上網看心得 才知道
可以用長刷毛慢慢刷 刷出睫毛的纖長感
用短刷毛刷z 型, 可以製造濃密的睫毛
真是摸蛤蜊兼洗褲,一兼二顧(台語)~

但,第一次用的時候還好
後來幾次用都覺得這隻有點乾...

在刷的時候很容易有小小小結塊 為數蠻多的
等下看照片應該可以看到有很多小屑屑
也因為她的結塊讓我不敢大刀闊斧般的用豪邁z 型刷睫毛
濃密度跟纖長度可能因為太乾還有我討厭結塊,所以沒有把她發揮的很好
但他有一個我覺得蠻妙的特點
就是她相當的"根 根 分 明"

很明顯的 每個睫毛都是一根一根的 然後每一根都有獨特的一股存在感(是有多獨特XD)
比較起常見的濃密款睫毛膏 Maybelline 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極速型(俗稱五倍濃密),
五倍那隻的濃密效果是 會增黑睫毛,還有會兩三根成為一小束這樣子
但用露華濃這一款就是從根部到睫毛末端不太會跟隔壁的任何一位睫毛先生小姐粘在一起
一根一根站好好的 感覺你的眼皮上還蠻熱鬧的 有許多睫毛


但很令我詬病的就是她的極微小結塊......
當用眉睫梳梳開睫毛之後,會發現臉頰上有很多小黑點....
對,是睫毛膏的小結塊被梳掉啦~~
我最後一次試用的時候,她還掉到眼睛裡Orz


測試防水。
(說的好聽 其實是進浴室洗澡後發現忘記帶卸眼唇..)
用溫水蓮蓬頭沖臉,
發現會有很多小黑屑被沖掉在臉上....(會不會太陰魂不散阿)
因為是一眼上露華濃一眼上五倍,所以很明顯就可以比較出來,
防水力可能略遜五倍一丁點

這樣沖過水後用毛巾壓乾,
拿著請室友幫我拿的卸眼唇進行卸妝
兩個都很好卸除(我用missha的眼唇卸妝油)
只是.....露華濃在卸除的過程中
小黑屑不斷的出現! 妳這傢伙怎麼不會溶解阿!(怒)


也曾經頂著她出門很久 然後出了掉黑屑的問題(...) 她是不會暈的
捲俏的話我覺得普通普通 可能跟她太乾有一點關係
我不夾睫毛 都是上完睫毛膏後用手稍微壓一下或是用燙睫毛器



大致上就這些了
然後看一下照片吧.....



這次把她貼成一張 不知道會不會太小@@
這些照片中 是只擦了上睫毛的照片~
下睫毛我有愛將 俏比加長防水睫毛膏 不用勞煩其他睫毛膏們
這個最近會寫文章~雖然PCHOME那裡寫過了,不過我想要重寫一下

照片上可以隱約看出 眼頭眼尾的睫毛
都有些無法控制的小結塊,也就是本文中不停出現的小黑屑


最後想說....廣告文宣還蠻誇張的囉
並沒有那樣的豪華加長阿~講的很像是某種高級房車似的...
其實頗soso~~(((((聳肩))
但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除了有點乾之外
長她有做到 濃密他也有做到,算她有盡責

不會引發我強烈想要她的慾望
改次加一點稀釋液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囉




--------------------------------------------------------------------------------

因為本文的廢話已經很多 所以文末就也不好意思聊天了XD
不過最近想寫好多文章阿~~~~
想把這陣子用完的保養品寫個心得文以表示對他們勞苦功高的紀念
還有因為回台北沒帶太多東西 彩妝品都很重複
除了愛上用眉粉畫眼影之外(刷子好好用XD)
之前寫過心得的彩妝品也讓我有了些新的體驗
會想要重寫的有俏比睫毛膏以及L’oreal超柔感粉凝霜
另外很多話想講的是關於使用壓縮面膜的綜合心得
會那麼快敷完火棘可能也是因為亂try面膜無端浪費很多化妝水吧 嗚

回台北 因為無法呆在電腦前隨時寫下想說的 所以會有心得筆記XD
這次筆記的內容是關於敷面膜的時間 撲哈哈
請期待之後的文章吧~
((賣關子中))

好 還是聊很多 整個還很想聊最近買的東西XD
(((很愛講話耶)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