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ML , 175元

產品特性
*重點彩妝專用卸妝液
*使用時不會有油膩感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請搖晃,使分離的上下兩層充份混合。
2. 取適量沾濕化妝棉,輕輕擦拭眼睛及嘴唇四周即可。

詳細商品介紹
1.溫和的清潔防水型眼部彩妝、持久型口紅等彩妝,
是雙層溶液型態的重點彩妝卸除用眼唇卸妝液。
2.不黏膩的清爽型卸妝液,
含有五行草、桑白皮、何首烏等植物萃取物成份,
可以鎮定因長時間的彩妝而疲憊的眼睛及嘴唇周圍肌膚。



--------------------------------------------------------------------------------

因為有點捨不得用在chic choc新買的卸眼唇小可愛
雖然她香單好用 但感覺用一下就沒了...
所以又去買了一罐卸眼唇

因為手邊的L’oreal已經用完了所以就找了個方便買到的missha

她是藍色透明兩層式的卸妝液 其實就是照片上看到那樣啦~
是個要使勁把她搖勻的傢伙呢!
不是輕輕一搖就會混合 放著一下又會復原的兩層式(比方瑪丹摩莎)
混合的兩層不容易回覆喔

而且missha很有誠意 她的卸妝液是完全裝滿的 完全滿的
然後瓶口有個封口鋁箔 :D

但是 換言之 就是 前幾次使用 因為瓶子很滿 所以 很難搖勻Orz
但我分裝了一小罐作為外出用瓶 剛好解決這難題


打開後 淡淡的香味飄出來~~
這香味很讓人熟悉
忘了是使用哪種missha產品的香味
但這定是某種missha產品的香味!
在很熟悉的香味之中 用慣用的雪曼尼化妝棉配合這款卸眼唇使用

最近一直都使用maybelline五倍濃密+俏比加長防水
眼影的話幾乎都是聖女眼影,kate 眼影筆 英凱眼線筆等等
(怎麼都很像是很好卸的彩妝品阿....)
敷這個卸眼唇 亮片呀睫毛膏呀眼影阿 都卸的很乾淨

拿使用五倍濃密擦很多層的睫毛來說
敷一分鐘一定會被融的很乾淨 幾乎不用再多擦拭幾下的那種 整個被卸除融掉的感覺
(但卸妝液要倒的夠啦)
但我常常會敷不到一分鐘就拿起來 她也不難卸啦 再擦個幾下就OK了

對了 卸睫毛膏時 我們都是敷在上睫毛的上表面吧?
我有個怪習慣
因為覺得上睫毛膏時大部分都是從上睫毛的下表面刷上
所以卸睫毛膏時 我也會用上睫毛的下表面去接觸有卸妝液的化妝棉
輕輕擦掉...
這個動作很難以用文字形容呢
當場看我做也會覺得我在做很詭異的動作喔XD

卸妝力目前還沒接受過強大考驗
我手邊也很少有大家說難卸的睫毛膏 ...
但總之 夠應付日常的妝囉^^

溫和嗎?
嗯嗯 相當的不刺激喔
進眼睛也不刺激呢 不痛不痛 而且她又有很溫柔的香味...

油膩嗎?
不會喔,比起瑪丹 她實在是算不油膩的了!
我覺得比L’oreal不油一點點 但其實跟L差不多好用啦
但卸完後還是會有點點油啦 畢竟她是這種雙層式的卸妝油
但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喔


結論是 這款卸妝油還蠻好用的呢~
其實有許多卸妝油都很優
我自己用到現在 最不喜歡的是FASIO[刺激眼]
第二不喜歡的是瑪丹摩莎[太油膩卸妝力我不滿意]

用過的 chic choc,Maybelline,L’oreal,missha都很棒阿!!!
這幾款裡面 可能missha算是特別超值的喔:D



附註 以不打折價格做比較

用過的好評卸眼唇小比較
chic choc....50ML...300元.....6元/ml
Maybelline...70ML...150元..2.14元/ml
Missha......110ML...175元..1.59元/ml
L’oreal....120ML...280元..2.33元/ml
瑪丹摩莎....120ML...180元...1.5元/ml
FASIO.......100ML...140元.....1.4/ 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