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深層卸妝油 , 100ml,190元
能溶解防水性彩妝、阻塞毛孔的污垢和黑頭粉刺。
當指尖可以感覺到顆粒時,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天然植物油成分讓肌膚觸感柔軟、潤澤,像嬰兒肌膚般的滑嫩。
(官網說明)

買這罐卸妝油是一個誤會,這是我第一個自己買的油狀卸妝產品
買了之後對他有一些意見
第一是包裝上大剌剌寫著"輕鬆去除粉刺"
真的很刺眼
沒有一款卸妝油能夠卸除粉刺阿 並沒有~~~!!
少女呀 不要被商人騙去阿
粉刺是油跟角質組成的 油能溶油不能溶去角質
卸妝油溶不出粉刺的 說不定還會造成毛孔阻塞呀 要小心使用!

邊打這篇文章邊找著資料 所以等等把我找到的資訊貼上來喔
關於用卸妝油卸妝的相關觀念


回到心得
然後接著發現 他包裝上寫著天然植物油什麼的
但是一看成分表 排第一的(成分中佔最多的)就是礦物油...=.=
然後被強調的橄欖油跟米胚芽油放在成分表的後面
感覺這樣很奸詐耶....

最後是用起來的感覺。
使用時會聞到跟za卸妝蜜一樣的味道
質地沒有很厚重(我覺得用過感覺最厚的是植村秀)
蠻好推 推推推 加水乳化 乳化程度還算不錯
乳化完用水沖洗後臉上會有一層油膩感

但因為使用完卸妝產品我還會再使用清潔產品
所以這油膩只要不要嚴重到連後面程序的清潔產品都洗不掉的話,
我是不介意的


前面心得講的很保守 完全不參雜喜好了Orz
因為剛剛看了資料文章後才發現我原來想說的話跟觀念有點矛盾..


另外,
瓶身上所提到的輕鬆卸除眼妝,卸妝同時保養,我個人都不贊同
因為我還是習慣把眼唇卸妝跟臉部卸妝分開...
卸妝同時保養就別談了吧,他沒有把皮膚弄差就該開心了
別想著多用還可以多保養喔 沒這回事
而且他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也不多
不因為乳化劑造成毛孔阻塞就不錯了


越來越後悔寫卸妝油心得Orz
因為裡面牽扯到的保養觀念好多
很怕我寫出 錯的東西誤導別人
而且寫著寫著 忽然覺得 我以後還要用卸妝油嗎Orz

其實我平常不用卸妝油的
這罐卸妝油現在已經被我拿來卸身體防曬了
看著他大量的乳化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總之 就介紹了一下這個產品這樣
他具有誇張的外包裝文宣加上相當平凡的內容物功效
阿 是不是沒講到卸妝效果呀
就 中上囉......只論卸除臉上的妝 不包含眼唇妝的話
只要不是瘋狂後重舞台妝 應該很夠對付我們這些市井小民的妝


先聊到這 來轉貼幾篇卸妝觀念文章
另外還有就是 我快要進入不方便po文章的時候了
期間約半個月到一個月這樣
我會試著在這幾天 看能不能多po些囉

(然後po這一篇.......為了找出正確觀念 花蠻多時間的Orz)
最後 巴西輸啦....我要看他們跳舞般的腳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