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 極速美白 淡化斑點 看見肌膚明顯變白

*安全美白
安全蓋內含天然的熊果素(Arbutin)粉末

*維他命C精華
玻璃瓶內有安定型的左旋MAP C美白因子,
形成安全而有效的美白修護精華液.

每天早晚,化妝水後,
取適量(約2米粒大)均勻塗抹於臉與頸部.
再擦上精華素或精華霜即可.

注意:4瓶共28天療程,每瓶開封後保存在冰箱或陰涼處,
7天內用完,維護產品新鮮度.

價格 原價1200元 特價595元 6ml/共4瓶



--------------------------------------------------------------------------------

露華濃這罐精華液
屈臣氏賣一瓶109元 6ml
我在全館打九折的時候買的

當時覺得自己很黑
又在狂冒痘覺得應該要停下驅黑淨白
然後再加上用過妝小孩的大人台長送我的活橙C面膜
對露華濃這系列超~~級有好感
(去查過他們評價也都不錯耶~)
然後因為戀棧這系列的香味
所以就買了個這系列 剛好又是我需要的東西來玩玩囉

這款精華液還蠻特別
買來的時候 那個軟軟的錐形蓋還沒蓋上去的
先要把橘色玻璃瓶的外瓶蓋打開
然後壓下內蓋
(這個動作是把位在瓶內上層的熊果素粉末讓她掉到下層的左旋C液體中)
接著搖搖搖均勻
就可以把內蓋拿起來 把橘色的軟蓋蓋上去 完成啦~


擠出來的精華液 是橙黃色的不透明液體
有著淡淡的柳橙香
沒錯 就是愛這個味道阿

但老實說 要是沒有這個味道.........其實她很像膿


好 不說這噁心的東西了XD
(但我真的每次用每次這樣覺得阿)

她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還蠻好推開的 也感覺吸收的很快
推完後皮膚會有點滑滑的(有點在用玻尿酸的錯覺??)
後續再上乳液也不會覺得黏喔~~

然後再來說到她的美白效果
我大概用了快要一週吧
精華液感覺還夠再用兩天?
感覺臉部有稍稍的變白了一些.....
大概接近於心裡作用與真的有些微變白兩個程度之中XD

其實我還蠻想再繼續買的呢!
因為喜歡她的味道 還有想要繼續看看是否真的會白
熊果素與左旋C兩種成分聽起來就很誘人


不知道一週要用完一瓶一百元的精華液 算貴的嗎?
我自己的驅黑目前停用中
然後whitist的精華液拿來擦身體(很超值又划算XD)


但這個系列其實還蠻乏人問津的??
她放在一般賣洗面乳呀 一般保養品的貨架上
然後我去的店 這系列上面都有生灰塵了.........
挑精華液時,看到大包裝(4瓶裝)的+面膜+贈品
挑到想要的贈品 一看精華液的製造日期是2004......

我還會想要買他們家的活橙C面膜來敷(用過還不錯喜歡 好像有兩款?)
也會想要用用看他們的去角質 眼膠 護腳霜 洗面乳
要使我有缺的話會想要試試看∼
化妝水今天試用了 酒精味還蠻重的 沒有很喜歡
(我就是喜歡他們家的柑橘味的阿)

那今天心得就聊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