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saint是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彩妝,全部產品都由義大利知名化妝品公司“intercos”所研發、生產,全程原裝進口,由國內知名”菲夢絲”所代理的高級彩妝。希望能讓所有喜愛化妝的女性,都能用最平實的價格而使用到品質最高級的彩妝品。
PS:全系列產品皆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和日本(JP)核可。絕不含任何有害人體的成分。

閃亮折射脣膏 款冬花

[產品介紹]
性感亮眼的折射光芒,讓妳能立即擁有誘人豐滿的雙唇,再加上特殊的豐唇效果,更能增進唇部水合,柔順滑膩的質地,讓妳覺得上唇妝彷若有著上保養品的舒適感。
[產品特色]
★ 質地特別的滑順
★ 含有羊毛脂成分,可滋潤唇部
★ 可使唇部呈現水嫩感






被pc圖片騙了 還以為款冬花很橘呢
結果我覺得是個老派的顏色.....

第一張是這位老派的口紅小姐的照片


接下來是小姐的近照



要形容的話
就是老派小姐的亮片有點多
然後顏色是橘紅棕色
很水潤 蠻滑順的好推開
但顏色是太合我的唇色了還是怎樣
我幾乎看不出效果...

只感覺到她把我上下唇的色差約略的調了回來
我沒買過口紅 但對口紅的幻想就是它比唇蜜更能夠遮唇色
但這款冬花小姐把我變成了OL啦XD

另外還有就是...
就是說 擦起來 臉臘黃的嚴重阿~~~~~~
就好像是黃臉婆的婦女出門想要畫點妝 卻拿錯唇膏一塗卻更顯的自己的臉黃
(是什麼低級的繞口令嘛= =;;)



試在手上後是這樣子(手掌髒髒的是之前試擦的粉底液XD)
可以看到中間還蠻多亮片的嗎???
她不像kate蜜口紅抿嘴時會感覺到有很多顆粒
但是看脣膏本身 還有看她塗出來的樣子 亮粉還蠻多的
但看上過色的嘴唇卻沒有亮片很多的感覺???
是去哪了 亮片???!

另外附上抿在衛生紙上的試色XD



左邊是粉紅剛玉 右邊是款冬花

另外就是 我上完口紅後 用衛生紙擦掉
後來又上了唇蜜 然後用卸眼唇卸掉 再去洗臉
但洗完臉後我發現我嘴唇上有層細細細細的亮片???!
洗不掉就是洗不掉
後來用了za卸妝蜜搓呀搓的才卸掉呢
不知道是粉紅剛玉留下的種還是款冬花就是了...
(但之前單擦粉紅剛玉也沒這樣過??)


好吧 講了一串大家不是很感興趣的款冬花
貼一下眼妝的試色照好了
其實紅葡萄乍看之下很美
但是上我的眼睛好像又顯不出她美美的珠光Q__Q
或許是我是的這幾次都是用嫩黃打底
改次試試看用我skin food白色眼影霜試試好了?

3D閃爍眼影-紅葡萄

[產品介紹]
除了有著高度霧狀的質地,還多了一層珍珠光澤,使妳的眼瞼變得豐富而更顯光采,在妳的眼睛一張一合之間,3D閃爍效果將配合著妳的柔波,散發出動人的光芒。

[產品特色]
★ 更加高度”霧狀”的眼影,其飽和感更加顯色
★ 另外帶有珍珠光澤的華麗,光源呈現出層次感,任何角度都有不同的變化
★ 易於卸妝,不會色素沉澱


試起來是這樣囉



打底是saint 嫩黃
眼折重點色是saint 紅葡萄
上眼線是歐凱三代的F206 (寶藍色 但被紅葡萄蓋掉囉~)
下眼線前半是kate眼線眼影雙用蕊的PK 後半是saint紅葡萄

其實我覺得紅葡萄這色跟visee雙頭眼線筆的PK80深色端還蠻像的
就差在他們珠光方面不太同
紅葡萄是含蓄的細細細的低調珠光 或許該說她有一點點藍紫偏光??
visee的珠光是多彩的珠光

大致上是這樣囉 之後還有再試色 再放上來^^

------------------------------------------------------------------
最後再說一下好了 怕有人沒看到前面的文章
saint的產品都是我從PCHOME的女性購物裡面購買的
眼影跟口紅都是99元
這家彩妝不是什麼雜牌 她是義大利還蠻有名的代工廠製造的
在台灣台北高雄也都曾經有過專賣店面
這是在PCHOME的出清 我拿到的保存期限到2008年之後的都有
有需要彩妝的人可以去逛逛看喔
她補過一次貨了~

http://ladyshop.pchome.com.tw/shop/S00109/S0010951/index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