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圖片可以分享啦~~
不過有網址分享
http://ladyshop.pchome.com.tw/shop/S00109/S0010951/index.htm

經過一夜的廝殺
好多好評色都已經賣完了

本人我沒有參與廝殺 我在大家廝殺時緩緩的看著...
然後極其龜毛的 買了我本來就想要的顏色

買了 絲鉑金 嫩黃 紅葡萄 然後還有一隻脣膏 款冬花
今天晚點要去拿之前定的唇蜜 粉紅剛玉

saint不是什麼雜牌彩妝耶
他以前也是有專賣店的
只是我覺得他行銷沒有很好? 所以現在讓消費者撿便宜~~
她是義大利的工廠製造的 那家工廠還代工了許多大廠牌的產品
比方說倩碧之類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資料喔


4g的眼影 賣99元 真的很超值
而且評價普遍都很好喔
拿他跟mj比好像只輸在偏光
品質跟容量都大勝?(好期待)
收秅]很方便阿~missha的空眼影盤就可以把saint眼影收的好好的:D
(我已經計畫好了阿 科科科....)

最近買的東西
除了聖女外還有兩支l’oreal的唇蜜 兩支歐凱黏土眼線筆
買的我神清氣爽阿~~
這樣買下來不到一千 還能接受啦

另外就是 可能要開始 認 真 準 備一下網路外的生活
會漸漸減少po文...
也要跟男友分開了 相機也要準備還他?

皮膚慢慢好起來了(雖然我還是很黑)
明後天來個妝文吧(這張支票開真大 我完全沒靈感耶)
(阿 有啦 我要仿Ryolin的簡單眼線妝 :D)

最後補個祝福喔 雙子座的朋友生日快樂~
雙子的季節就要結束啦 接下來是巨蟹們的生日party~
我是夏天生的 很愛夏天愛陽光不怕熱的巨蟹座~
(這樣一個人要白其實還蠻不容易的 XD)

我在想要送一個21號生日的朋友什麼禮物
前幾年都送他lush他有發現XD
這次想送睫毛膏給他當彩妝方面的入門品
當然首選是fiberwig,但沒打折好貴orz
不知不覺她生日就要到了 ...
還要苦惱一下!
也有想說那送眼唇卸妝+睫毛膏 這就要找好上手的睫毛膏啦!
我不想要讓她覺得卸睫毛很麻煩,想讓她感受上睫毛膏的神奇處
目前看中Maybelline雙層卸眼唇,睫毛膏在想要惹我還是media...

挑這種禮物 有一點點壓力 但也很好玩~
希望最後我挑的東西會讓他愛上玩睫毛膏:D (<--我的終極目的 哈)

亂入一張 我生日去吃飯的照片:P
正在吃德國豬腳中~
(還有很霹靂的 上甜點的時候廚師做了很華麗的糖飾 我有拍下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