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澎湖回來了...

很妙的是 過了一天之後 大家看起來都變超黑的
是會反黑嗎???

我自己臉部是用安耐曬銀蓋
身體用city veil白瓶

有好多話想講 關於彩妝防曬這兩部份!!

首先 我一定要頒一個大獎給這幾天陪我南征北討的睫毛膏
mj梳子頭大人!!!!!!
請接受小的我一拜~~!!!!

第一天 我用梳子頭+fiberwig防暈
後來是也沒暈 但就是臉上有多處小屑屑
後來我就全程全面使用梳子頭不加fiber了

我一定要說一定要說
第一天去吉貝的水上樂園 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 被拖曳的很多款遊戲 還有簡單的浮潛
這些水上活動.........整個結束之後 我的睫毛 我的睫毛 依然捲翹 沒有掉~~!!!也完全沒暈開!!!
翹的跟什麼似的!!!!!!!!!

後面3天 有一天也是有水上活動 反正我都不太清楚行程 反正就是會化好妝出門XD
有一天 也是浮潛 這天我用la pensee眼影+visee雙頭眼線畫了個紫色眼妝 外加梳子頭大王
然後浮潛過後 狼狽的起來(因為我拿到的蛙鏡會從鼻子進水 水好鹹好難受)
眼妝還很完整的在我臉上....當然不用說 睫毛依然捲翹XD
我這次沒帶睫毛夾 每次都是刷完梳子頭就用手指壓她 把他壓的變捲翹
然後他很爭氣又配合 我不管幹麻 睫毛膏都在 同學也說很神奇XD
然後又好卸 天啊 敷個卸眼唇就OK了
這趟我忘記帶自己的化妝棉 都用衛生紙卸妝 也相當好卸除~

MJ梳子頭我愛死你了~

目前手邊一隻 加上屯了一隻 加上台北的死黨有留一隻要賣我
我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吧((((飄飄然)




--------------------------------------------------------------------------------

接下來聊一下防曬
出發前新買的city veil spf50 我回來已經拿去退貨了.....

在往澎湖的路上第一次擦
等到了澎湖我發現時 手臂已經起了一整片的紅疹子
(我身體皮膚沒有很好 但也不至於常過敏)
兩隻手都是....腿有一點點
但是完全不癢....我就很不怕死的不去理她
然後第二次再補擦 疹子又馬上出現= =
但我也沒其他方法 繼續擦就是

她的防水力真的是很強
還有我不是補擦的很勤的人 一天大概擦個三次吧
有被曬黑 但是黑的不多
最黑的地方是很少擦的手指頭+曝曬度很高的手背
驚人的事情是 穿夾腳拖的腳背 我本來以為會被曬出痕跡的 結果根本沒有∼

如果就只是會過敏 我就這樣拿去退了呀?
其實不是 還有發生一些可怕的事情 我過敏應該也只有那兩次
(不得不佩服皮膚強大的適應力)

回台灣後
洗澡....第一次用沐浴球搓洗後 洗好澡 準備擦身體乳液
發現....左小腿有一條白白的痕跡----->那不是我的防曬嗎??
(我都先擠一整條在腿上再抹開)
右小腿則是皮膚的紋路裡都白白的!!!!

整個嚇到 我又進了浴室拿了za卸妝蜜洗了一次四肢
洗完出來 想說 總該ok了吧...

左小腿的白痕跡不見了(喜)
但是右小腿怪怪的 拿起手邊的水 滴在我的右小腿上

發現 她整個還是處於防水的狀態orz
天阿啊啊啊 這怎麼回事
然後我只好拿起我在旅程中使用的卸妝油--清肌精再卸一次
好不容易才把這防曬給洗掉...

還有 另外 在第一次洗過澡之後
我的兩條手臂起了瘋狂多的小紅丘疹 而且會癢
我本來以為是我洗澡水太熱引起的 但印象中我這次沒用很燙洗 所以應該不是呀
兇手一切都指向那個防曬...

也有可能 這四天來 因為不能佔用太久的浴室 所以洗澡都很快
沒有把身上的防曬洗乾淨所導致的吧?

所以後來這個防曬被我拿去退掉了...

臉部皮膚也很糟
每天化妝卸妝
臉上有妝的時間 大約就是8點左右畫好到傍晚回房間洗澡(大約都是六點多)
睡前會再洗一次臉 然後敷我的美麗日記珍珠粉面膜
大約兩天過去 發現我額頭開始有小凸起
也有很多小粉刺 整個皮膚很糟糕啊~~~~~~~~~~

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唯一一個帶去的極少用產品就是洗面乳
清肌精有用過 也沒爆過粉刺
珍珠粉面膜 我之前也敷過不只一片 ...
但是我平常真的已經習慣化菑蘉蒱 不習慣這種黏黏的面膜了啦
不知道是產品讓我這樣嗎?
還是因為不斷的接觸海水 補防曬等等的 才讓皮膚變糟

近幾天要好好休養了啦 真是的...
聊澎湖的事情 就聊了好大一篇喔 回來後買的東西 還有想買的東西 到另外一篇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