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睫毛膏是我第一隻睫毛膏...
用了之後就很喜歡她
就算現在我的睫毛膏越買越多
但這隻還是會跟著我到天涯海角...(阿是要去哪)

喜歡fiberwig的原因?
因為它好卸 不暈染
當初喜歡她的所呈現出的自然感
而且他很百搭~任何會暈的睫毛膏
再搭上這支當最外層的coat,就不會暈 不會暈 不會暈
就算是像五倍濃密那樣暈的七葷八素的睫毛膏
疊上fiber後就所向無敵啦啦啦~

今天來挑戰一下 用我的功力能刷出怎樣的睫毛...
但是前提是 我不想要刷到有蟑螂腳跟結塊的程度
我儘力呈現了... -⊥-

好吧 來看照片吧



就是個小老百姓的死魚眼 沒什麼特別的

使用後



可惡 這張照片忘記放logo遮瑕!!


單眼特寫



一特寫其實就看的出來有結塊XD
是我的技術還不到家orz

綜合比較



因為我不會拍睫毛的側面照 所以就作罷了orz


看完照片後
忽然又想提到他卸除的方法
真的就是用熱水就可以輕鬆的卸除
輕輕搓就會掉了

然後這睫毛膏也有基本的防水功能也防暈
真的很棒~

我自己買的是黑的
室友買的是咖啡的 也蠻不錯的 感覺沒有那麼銳利
擦起來是深咖啡色

今天講話好像很正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噗~
這篇心得就這樣啦^^
難得有機會參加活動 又是我還蠻喜歡的牌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