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fftw.com.tw/cat2-1.htm#eg
ff絲絨光眼影 2.5g 340元
我買的是sv806 裡面的三色依序是米金色/咖啡灰/黑灰色
就是打底色/漸層色/重點色三個顏色的眼影
一盤就很方便可以畫出好看的眼妝
我覺得很適合新手 我自己也還蠻喜歡她的
趕時間或沒創意又需要化妝的話 就挑他啦~
鐵灰色系我覺得是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前提是不要弄的髒髒的+要打底乾淨

說說這盒的三個顏色吧
這張是近拍 我這裡看來是沒有什麼色差的



打底色是米白色 或說是淺金色 米金色我覺得更恰當
米白色帶著大量的金色珠光 就是這個打底色
如果說同樣的眼妝但改用銀白色當作打底 我覺得看起來的感覺會冷酷許多
用這米金色打底感覺就比較柔和些
金色珠光很細 我喜歡這個打底色~
拿來打亮下眼頭也不錯 比用白色打亮溫暖些

再來說到漸層色
看起來就是單純的淺灰色 但我覺得它有一點點咖啡色調
但不是那種偏紅的咖啡耶
拿秀髮跟暹邏貓的打底色跟這色一比之下 前兩色都偏咖啡很多
所以我說這色是咖啡灰-帶點咖啡感的灰色
這灰色也帶著很細的金色珠光
擦在眼皮上就是灰灰的帶著美麗的光澤
不會給人冷冷的 髒髒的感覺 凡而是有種高雅感

最後是重點色
黑灰色 或鐵灰色 她擦起來不會太黑 不至於到黑給人的感覺那麼重
就是黑灰色-偏黑的灰色 所以他還是算灰色不是黑色喔
這個的亮粉就偏銀色了 不是前兩色的金光澤
當深色畫起來很夠力 對我來說我覺得他不會太重 但也不會不夠力
蠻好拿捏的
所以我覺得這盤很適合拿來畫小煙燻

所以說 這篇形容到現在整個很抽象是嗎 囧
對色彩跟香味的描述 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這盒眼影
還有另外一個值得說的特點就是-她的眼影棒很好用
是我用過最舒服的眼影棒了 海綿很密很細緻 好拿好沾粉不會弄痛眼皮

另外說到持久度跟積線這件事情
我覺得還蠻持久的 只用這盒眼影不用其他打底或定妝
撐五個小時應該沒問題
而且我是個會積線的人 用這款也是大約3.4個小時都還沒出現過積線現象

妝效部分的話...
我到ptt做功課的時候發現,原來我上一篇妝容文就是用這一盒XD
但是那次的妝有另外用銀白色的幕斯眼影打底
所以呈現出來的妝可能跟單用這個眼影有差...
最近一次單擦這眼影 又沒有化的明顯看不太出顏色
最多只有眼頭打亮的顏色較明顯XD
就不po出照片了
(但話不要講死 搞不好明天我就用那個畫了就又有照片了也說不定?)

心得大概到這裡結束了耶..
重點整理一下
1.顏色漂亮 好搭實用
2.顏色漂亮呈色光澤都很優秀
3.眼影棒好用
4.持久度優 不易積線



這個段落來聊聊我的事情
最近...好像很少文章呢
其實一個月後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大約現在就要開始準備
還有我也要準備回台北了 所以接下來這個月會很忙碌
我希望我還能夠繼續分享心得 繼續跟大家互動
要是大家覺得有什麼好用的東西也要記得告訴我呦~

大約到7月中後我才比較有空些
不過到時候我會在哪裡還很難說 暫定是回到台北
阿還有 六月初要去澎湖∼
最近一直很省就是要存旅費...
本來考慮要買金蓋的安耐曬 後來決定用蜜妮48湊合著XD

昨天的送舊晚會 幫同學化妝 才體會到漂亮的眼睛真的隨便畫就很好看!
還有其實幫人化妝還蠻有壓力 我要幫一個內雙的同學化煙燻
前一天我還特地跟在安娜蘇工作的學長請教要怎麼畫比較好
幫她畫了粗粗的眼線 結果他一個流眼淚 整個好恐怖暈到不行+前功盡棄orz
不過幸好最後她很喜歡 沒有因為我化的妝而讓他在晚會掃興~~
還有貼假睫毛整個好輕鬆XD 不用刷睫毛那麼麻煩 真好玩~

歡迎用留言板跟我聊天 還有持續的打廣告--
朋友A託賣的mj夕陽跟粉底液 還有友B託賣的睫毛膏
再加上我自己還沒賣出的東西們~
詳情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4404335


最後 其實還要講一件事的
這裡默默的破六萬人了 就在沒有新文章的這幾天...
謝謝大家沒有新文章還一直願意來這裡看看我:D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注意著人次推薦述這些事情
很謝謝大家...我很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