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food幕斯眼影霜~ 6G 200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9&f=1138313469&p=5
官網說他:棉花糖似的棉柔霜狀眼影, 滑順保濕的新式眼影,增添化妝的樂趣。

官網上面的介紹有8種顏色 我手邊的兩位是1號冰酷 9號金褐 9號不在官網的圖片上~
這是官網圖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9&f=1138313471&p=7


來聊聊我對這款的感覺
之前想要找打底的眼影霜
找了開架的有:
Maybelline的眼影霜 ->雖然很軟很滑很好推 顏色也漂亮 但是聽說積線很嚴重 顏色很多
l’oreal的幕斯眼影->當時覺得它太閃了 5ml 325元 但是很好推 顏色約5-6種
canmake的心燦眼蜜->試用品乾乾的,亮片閃又大 不過顏色有6種可選 也還算顯色

因為我想找的是打底的 所以不希望是太閃亮的
最後去了skinfood 試用了這一款 覺得他觸感很好
不像媚牌那樣油油滑滑的 摸起來的感覺台語說的話感覺是”搭桑搭桑” XD
也相當很好推開~(大創目力眼影裡面的霜狀眼影很難推 給了我很糟的印象)

手指在眼影上輕壓一下或輕抹一下
就可以在手背(或者在主要使用者眼皮先生上)輕抹出顏色
亮片細細的很含蓄 拿來當打底剛好 不會搶去後續眼影的光彩
(要是太閃 後面的眼影又用了珠光
整個眼皮彷彿像是閃光彈閃呀閃 這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我用過幾次白色的這款當打底
打起來光澤度整個上升
後續眼影的顯色度也提高了很多~(good job! 這就是我要的~)
本身又是內雙眼皮 還蠻容易積線的
(以前去過chicchoc彩妝發表會 妝畫好不到3小時積線的嚴重orz)
但是用了這款目前還沒有積線的問題呦~


不過就是....有一點
留長指甲的少女們,當這款眼影霜用到凹陷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就無法順利的挖取了!!!!
這對目前的我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隱憂~~~
當初我在店內試色的時候 是店內小姐看到我的窘境 幫我抹在我手上給我看的orz
(謝謝妳 台南skinfood的小天使店員)

之後可能真的要藉由棉花棒吧
或是我有想到 有看過一種眼影棒 她一端是海綿頭 一端是仿手指頭的造型...
長指甲的人或許可以拿那個來當作手指頭義肢使用????

今天出門去missha試他們家那款霜狀的銀河眼采霜
我想要買金色的 但是當時看到的金色覺得還好 亮片蠻閃的 有粉紅偏光的感覺
膏狀感覺也較厚重了些~
也試了m家的綠色 但他們的綠看起來涼涼的 我比較中意skin food的橄欖綠~
還有意外的發現 鵝黃色 黃色的眼影霜也蠻好看的耶~~~~~~
兩家的我都蠻喜歡

後來還是走回sf買9號金褐 就是這一位 來給他個特寫~



之前用的銀色也不偏心來個特寫



不死心走回missha
發現他們家的古銅色比我買的金褐色還要好看些~~!!
比較接近我想買的顏色!!!
不過木已成舟...反正小姐也也沒搭理我 ...就趁機離開這傷心地吧....

另外 稍微照了一下試色照
有上在眼睛上但是感覺不明顯 就沒弄出來了



T牌銀眼線液 是我想說 這樣一起比較可以看出眼影霜的閃亮程度XD

再一張~



簡單介紹到這裡~我還蠻喜歡她的~~~~!!!
有機會的話再去看看他的其他顏色~~
另外我在美容市場買了一個l’oreal幕斯眼影 藍色 全新只要90耶
等拿到後有空再來做比較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