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心得文 有點不會寫了˙-˙

這系列solone眼影刷是我想要推薦的便宜刷具
購買的地點...大型的生活綜合百貨 比方說名家美 美華泰 寶雅等應該都有機會買的到
說到價錢 手邊有不是今天要介紹的solone斜角刷包裝 上面寫著原價80批價49元
印象中 小眼影刷H06-49元 大眼影刷H07 -55元
看著包裝 上面寫著和昇精品百貨有限公司 產地是台灣

眼影刷是木桿仿貂毛
但是使用起來並不會覺得刺痛 毛很扎實有彈性
我覺得刷子的樣子長的頗有質感的?

今天介紹的兩支 分別是H06小眼影刷 H07大眼影刷
兩支都是扁刷
圖片上看到H07的刷毛比較淺色是因為沾了淺色的眼影粉啦~
三支都是一樣的刷毛顏色~
大小眼影刷的不同就如圖示........就是刷毛的長度不太同啦
若要說到用法方面的話
大隻的比較適合打大範圍的眼影 比方說打底色之類的
小隻的話就適合化重點色 或是煙燻時畫深色眼線等等
我自己有需要到煙燻時 都是用這個來燻下眼線的~
因為都是扁刷 所以畫眼線也很方便喲~~~
另外 也有看人家推薦小眼線刷可以拿來當遮瑕刷 有興趣的不妨一試~

真的太久沒寫心得文 不會寫了啦~
我介紹完了orz

再聊一下好了...
我很愛買便宜好刷具~
便宜的刷具到處有 但找到便宜又好用的刷具真的很令人開心
比方說 前幾天跟零去逛街 看到DSBC的粉底刷 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哈哈~
目前還沒有接觸過的便宜好刷具就是六福的刷具組+佳麗寶的紅柄刷具了
但是因為覺得基本需要的刷具我都不缺了 所以 下輩子有機會再跟妳們見面吧~

我覺得用眼影刷上眼影真的還蠻方便的
這之前我都是用萬能的手~
但化完個妝手上又是眼影粉又是粉底液
還有化完眼妝 要是要畫其他地方
若不小心沾著眼影粉的手指抹到臉上 那就很ooxx....

後來用了刷子就真的便利很多
但是但是但是
我自己準備了的眼影刷有6隻(4隻solone 2隻toppro)
簡單的是分淺色深色這樣
刷完一個顏色的眼影 就把這支刷子在衛生紙上刷去餘粉
若是同個色系的話我可能就會繼續用這支刷子再沾下一色眼影粉
盡量是同色系 或是分重色淺色這樣
用刷子的話 可能就是這點比較不方便了點吧~用完要刷去餘粉這樣

然後大約用了一陣子再拿去洗
端看使用刷子的頻率如何
要是上面有了太多清不掉的亮粉 我可能會拿去清洗
或是看一看刷子全部都變成拿來刷重色的了
我也會挑幾支拿去洗~

清洗的話 之前是用很方便的中性肥皂(想說是便宜刷具嘛XD)
現在則改用大創的粉撲清潔劑 反正它也不貴
清洗完後 用衛生紙或廚房紙巾將刷毛水分壓乾
然後平放陰乾

有機會再來詳聊我洗刷具的過程跟大家討論好了 今天就簡單的聊到這裡~
大家有什麼要說的請到留言版留言喔 哈 我都會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