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跟零約了要交換東西+一起逛街
我們在85度C坐了兩個小時有
也謝謝說自己是錢嫂的零請我喝咖啡+美味的伯爵摩卡蛋糕 ˙///˙

一見面...就發現...
我穿迷彩超短裙 零穿迷彩七分褲啦!!! 有沒有巧到!!


我們交換了幫對方買的東西
也開始玩對方的化妝包XD
零帶的東西之少~~~化妝包之不佔空間阿!
我的則是不裝東西就已經很大的多層化妝包~XD

因為想睡了 所以先跳過講重點
我們去了新光中山店 我一開始在香奈兒買了超炫燿脣膏給媽媽當禮物
然後去了佳麗寶跟很奇怪的櫃姐聊特惠組跟國際櫃的保養品
後來去了RMK看到一塊很正的眼影!!!
是小星星系列的06號 超正耶!

再來去了歌劇停留了很久
然後再去focus的e-n@il專櫃玩很久 聊很久~
最後帶零去大創找目力眼影
終於甘願回家 零把我送到家~

簡單是這樣講啦 哈 過程整個很開心
雖然在一旁看零跟櫃姐的應對有時候很冒冷汗
零你太直啦XD
所以我就扮演極度客氣的假面圓場人 以找出不買還能全身退的方法XD
但是 或許像零那樣直率 也是件簡單的好退法?

下面放的是在ptt推薦櫃姐的文章
大家加減看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網友---零約要去逛百貨XD
是因為分享彩妝而聊的來的網友
我幫她從六福買東西 她幫我從虹影買了visee XD 交換東西順便逛街!
很新鮮的經驗~

今天去的目標 一個是要買母親節禮物 我看的是香奈兒的超炫耀脣膏
一去小姐很親切又開朗 很愉快的幫我介紹著~
當我說我有在網路上看大家建議的色號的時候 她還問我用什麼網路 她都沒看過
我說用BBS 她沒接觸過不是很清楚 就問說 那還要再下載程式對嗎~
後來她不是很懂就放棄了~

說一下我的選色
因為我媽也在專櫃上班 他們櫃上現在規定要化妝
我媽比較常上金橘色的眼妝 膚色比較蠟黃 (這季的制服剛好是橘上衣 也有染髮)
所以櫃姐根據我說的眼妝跟膚色 推薦給我4號跟17號(是有點金橘感的口紅)
我最後帶了17
其實不老氣 用想像的(...)也其實頗撘的 XD
我有跟櫃姐說我母親他自己用的口紅是MF的恆什麼彩的(兩支一組那款 她還囤了三組...)
櫃姐說他也有用那隻XD 可是她覺得其實還是會脫色什麼的

決定後櫃姐就很愉快的說請我跟朋友到旁邊坐 她幫我們包裝
就放在香奈兒的小白紙提袋裡 還幫我們貼了一個緞帶蝴蝶結~
我有跟她要名片 不過她說剛好發完了

小姐的名字叫做林雁凌 人很親切~^__^
我們一靠進就主動笑笑過來問我們需要什麼 後來還走回去拿DM 也是對我們笑笑的

另外一個就是陪我朋友去3F歌劇 她上週買了999元蜜粉+粉底液那一組
她用了很喜歡還想要買來囤貨...(但我說這樣蜜粉簡直可以拿去裹粉炸了 兩組就40g了耶)
小姐一開始就請我們進去裡面椅子坐 幫我朋友試在臉上
後來他又看了他很有興趣的刷具組 小姐也很仔細的介紹
也幫她試了一款有珠光的粉餅等等
我朋友因為對2600的刷具組有興趣 順便問了洗刷水跟辦會員的事情
後來她沒有買啦 (但我覺得她大概明後天會再回去買XD)
然後跟櫃姐講很久 櫃姐也介紹很久 很有耐心~
最後櫃姐是留了我同學的資料 說999那組要是快賣完了會打電話通知她 看他要不要來帶
也就是先幫他留一組這樣 但是不用付訂金 就是快賣完了會通知她

從我朋友說今天不會買之後大概也跟櫃姐聊了15分鐘有
因為我朋友他對桑麗卡的粉霜特惠組有興趣(兩個蕊心+50ml卸妝凝膠2500元)
她正在猶豫
(因為她想要成為歌劇會員 她其實已經買超過成為會員的額度了 但都是分開買orz)
櫃姐看了看我們拿出的桑麗卡DM 就拿出他們家一款類似的粉凝霜也幫她試...
整個過程都很愉悅 小姐態度也都很好

後來跟她要了名片
才發現這位幫我們服務的小姐是西門新光跟中山新光兩家歌劇的雙櫃長
她叫做林宜慧 Dolly
如果有要去看歌劇的話推薦找她呦 還不錯~

所以要介紹的都介紹完了XD
但今天還去了佳麗寶的櫃看1512元那個有蜜粉的特惠組
櫃姐就介紹了國際櫃的粉底液還有國際櫃的保養~~
耗她很久時間 她也給我們試擦了那些保養品 最後還是全身而退 但沒看她名牌就是了

去了RMK 看了他們的單色眼影
跟小星星同款的單色眼影 超推0 6號!!!!!
旁邊一個膚色很白的櫃姐單擦那塊眼影 超好看的!
她的偏光+光澤感真的很棒 有點紫色有藍色有粉紅...
我朋友一直問那櫃姐 她不相信那個眼妝只擦了單色眼影
那塊單放在櫃上真的很不出色 看起來髒髒黑黑的
但擦起來真的很好看喔(也可能是櫃姐皮膚白技術好啦...)

我朋友很想買XD 但最後還是忍 下了 她這個檔期想要的太多啦~~
後來還去隔壁的focus e-nail 玩很久
櫃姐還給我們試用品還跟我們聊很久 幫我們試擦很久 很有耐心~~~

今天很幸運的 遇到的櫃姐都很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